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0|回复: 0

宣美穿队服为其应援牛宝:希望IU能穿我的队服!

[复制链接]

293

主题

293

帖子

89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7
发表于 2020-7-27 18: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宣美穿 showmaker 队服为其应援,Nuguri 酸了?牛宝:我希望 IU 能穿上我的队服!


娱乐圈最近跟电竞圈的互动,是越来越多了,很多的小伙伴看到自己的偶像在打游戏,心里面也是非常开心啊!在前段时间,韩国女团成员的宣美,穿上了 DWG 中单 showmaker 的队服,为其加油打气的照片,让很多的圈内选手都吃起了柠檬。可见很多的选手也都是 " 老追星族 " 了。


其中,showmaker 的队友,Nuguri,最近就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柠檬清香。牛宝在一次采访中被提到,如何看待宣美穿队内中单的衣服为其加油。牛宝表示:" 我希望是 IU 穿上我的队服,我经常听她的歌 "!没想到牛宝梦想还不小,竟然敢跟大家抢老婆!对于这一点,众多的网友对牛宝评价:" 你在想屁吃 "!


为什么 RNG 不是 Gala 首发?LGD 海报暴露一切,嘎子哥不忍痛下杀手!
最近 LPL 的夏季赛,局势是越来越紧张了,很多的小伙伴都在关注着自己喜欢的队伍。而最近又有一场比赛吸引到了大家的注意,那就是 LGD 对阵 RNG。这一场比赛有很多的好戏,比如说 LGD 的现任上单是狼行,而 LGD 现任中单是兮夜,这些都和 RNG 有缘啊!
不过 RNG 的首发名单上面,却有一些变化,那就是前几场比赛里面,RNG 的首发 AD 是 gala,但是在与 LGD 的比赛中,RNG 先上的是 Betty。这可让很多网友十分意外了,前几场比赛中,gala 的表现十分亮眼,但是在这一场比赛中却把 gala 换了下去,这不是自断一臂吗?


可是细心地网友却发现了,为什么 gala 没有首发了,在 LGD 的赛前海报上面,竟然有一个可爱的洋娃娃。可能之前大家没有意识到,但是这个洋娃娃其实代表了一个选手,他就是 LGD 的辅助 Mark。而他曾经是 gala 的辅助,并且还直播女装,穿起了这件蓝色的洛丽塔。


原来是遇到了自己的老朋友,RNG 为了表示尊重,想先让 gala 休息一下,毕竟两人之前关系这么好,不过这也可能是 RNG 的一次失策,因为这一场比赛是 LGD 赢了下来,而 RNG 想要进入到季后赛,可能没有什么机会了!即使后面几场比赛全胜,也有可能会因为小积分的问题,告别 s10。
兮夜直播为小虎发声,虎大将军只是开玩笑的?
在 RNG 对阵 LGD 这场比赛之前,小虎曾经在直播中说过,如果这一场比赛输掉了,那么自己就当场退役!这句话被很多的网友记着呢。在这一场比赛中,RNG 真的输掉了,于是小虎也被推上了风尖浪口,在比赛结束之后,很多网友都在询问:" 小虎什么时候退役 "?
节奏几乎每个职业选手的直播间都有,其中兮夜在开启直播的时候,就有很多网友前来直播间中刷这句话,兮夜看到了之后,也开始为小虎发声:" 别带节奏了,我看到小虎说得了,他的意思是打 LGD 输了影响进季后赛,感觉被有些人曲解了。我认识小虎的,他不会说这种话 "!
兮夜的意思是,现在很多的人喜欢带节奏,小虎的原话被很多人恶意曲解,一传十十传百,变成另外一个样子。而兮夜和小虎的关系还是非常不错的,两个人同为国产中单。现在依旧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但是现在看来,小虎可能真的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