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中国影视之夜上,王俊凯、薇娅推荐了什么新片?

[复制链接]

293

主题

293

帖子

89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27 16:5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承办的上海国际电影节 " 中国影视之夜 "7 月 26 日晚在总台上海国际传媒港举办。该活动以 " 加油 2020" 为主题,以推介展示 2020 年度新片新剧优秀作品为主线,为观众打造了一场星光熠熠、佳作荟萃、线上线下融合的中国影视聚会。
" 中国影视之夜 " 采用 " 佳作推荐人 + 优秀影视作品 " 的形式推介新片,共有四部电影作品、三部新剧和两部动画作品在现场得到推介。
青年演员王俊凯作为首位佳作推荐人为观众带来电视剧新作《在一起》。演员奚美娟、张萌、张云龙作为剧组代表来到现场。《在一起》中的人物和故事源于抗疫中的真实事件,该剧精选了 10 个疫情期间发生在普通人身上的感人故事。这个环节的特别嘉宾——上海驰援武汉的首支医疗队队员雷撼、高彩萍、黄国鑫和李昕,为观众讲述了他们的抗疫故事。疫情中的故事本就牵动人心,而以影视剧的形式呈现,更是将普通人身上的闪光点放大,记录下这个时代的珍贵瞬间。


演员俞灏明与配音演员阿杰担纲佳作推荐人,用现场配音的特殊方式,与主创李筱婷、藤新、宝木中阳一起为观众介绍国漫作品《一人之下》。该片将中国特色、中国文化元素与作品有机融合,为国漫崛起助力。另一部国漫作品《百妖谱》由语言表演艺术家丁建华、歌手李玉刚推荐,主创人员张圣晏、李豪凌也来到现场。


" 直播带货一姐 " 薇娅作为佳作推荐人,以 " 影视迷 " 身份推荐了由成龙主演的电影《急先锋》,影片导演唐季礼也来到现场。据悉,该片将成为内地影院开放之后的重磅影片之一,现场剧组成员把武打场景与唯美的舞蹈相结合,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由佳作推荐人梁静推荐的电影新片是《温暖的抱抱》,出品人王中磊、制片方李亚平、导演兼主演常远及乔杉、艾伦、王宁等演员来到现场。这部喜剧电影将激发人们对生活的热情,为人们带来欢声笑语。
演员张云龙与舞蹈演员胡沈员以佳作推荐人的身份带来网剧《棋魂》。该剧由有 20 年历史的经典动漫 IP 改编成真人版网剧,制片人朱振华、导演刘畅及演员胡先煦现场讲述了改编过程中的感悟,为未来影视行业漫改影视作品带来启发。
导演文牧野和陆川分别为大家推荐了现实主义题材、情感类电影《乌海》和《荞麦疯长》。《乌海》通过讲述人们在现实生活中的种种矛盾与冲突,展现出人的韧性与强大。出品人兼制片人王鲁娜、导演周子阳、主演涂们都来到现场。电影《荞麦疯长》制片人藤井树、导演徐展雄在现场分享了拍摄经历,传递出面对困境永不放弃的情怀。
" 中国影视之夜 " 最后推荐的作品是电视剧《我们的西南联大》,由演员张凯丽、闫妮担任佳作推荐人,剧组演员俞灏明、胡连馨、王羽峥等一同出场。这所为新中国培养了数不胜数的文人大师、科学人才、抗战英雄的名校,展示的是中国知识分子与祖国患难与共的赤诚情怀。
承载此次活动的上海国际传媒港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第一个区域总部、地方总站——长三角总部、上海总站的所在地,也是总台与上海共同致力打造的国际一流世界影视基地、文化创意高地、国际时尚之都、市民喜爱之地。在 " 中国影视之夜 " 现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与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成立高校战略合作联盟计划正式启动。三方将就 " 中国影视之夜 " 活动的策划、组织、实施等内容展开全面合作计划,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助力 " 中国影视之夜 " 长远发展。
中国影视之夜的 4K 超高清版录像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4K 超高清频道 7 月 28 日 12 点档首播,7 月 28 日 21:30 档重播。
栏目主编:施晨露 本文作者:钟菡 文字编辑:施晨露
图片来源:央视提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