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2|回复: 0

上午收到市文旅局文件,下午上海首批国内跨省游团队飞松原和遵义

[复制链接]

254

主题

254

帖子

7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6
发表于 2020-7-17 15: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下午 13 时 35 分,上海首批跨省游团队 24 人搭乘春秋航空 9c6515 从上海飞往松原,并于下午 16 时 30 分抵达。这是上海首次开通吉林松原的直飞航线。
同一天下午 17 时 08 分,东航 MU5383 航班载着上航旅游承接的跨省游团队 17 人,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预计于 19 时 23 分抵达贵州遵义。


为何上海首批国内跨省游团队 16 日下午就能出发?原来,今天上午,上海市文旅局正式按下跨省游 " 重启键 ",明确从即日起,本市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恢复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游及 " 机票 + 酒店 " 业务,出入境旅游业务暂不恢复。
" 早上 9 时 30 分,我接到了市旅游局的电子版文件,激动万分。" 春秋旅游副总经理周卫红说,所有旅游从业者翘首以盼这一天很久了。当然,游客们同样迫不及待,14 日晚国家文旅部下发恢复跨省游文件后,春秋旅游接到游客各类咨询电话量暴增 200%。
周卫红表示,春秋旅游为 " 重启 " 早已做了各项准备工作,16 日同步已上架了万款国内游旅游产品。首发团目的地是松原,松原距离内蒙古、黑龙江都比较近,周边旅游资源丰富,其中查干湖闻名遐迩。
在接到市文旅局的文件后,绿地集团控股的上航旅游集团也第一时间联系之前咨询过的老客户,当天中午完成行程确认,形成电子合同和开机票。出行的游客纷纷表示,终于等到跨省团队游解禁的这一天。
近期,国内航班数量逐步恢复。东航集团副总经理席晟表示,7 月上旬,东航国内日均航班量已从最低谷的 200 班恢复至接近 2000 班,达到正常水平的 80% 左右。东航在近期推出的 " 周末随心飞 " 产品,发挥了复工复产 " 先行官 "、交通运输 " 大动脉 "、旅客出行 " 微循环 " 的重要作用,更成为业界关注的行业创新 " 试金石 "。" 随心飞 " 旅客出行人数连续三周创造新高,目前已累计出行超过 25 万人次,覆盖全国至少 137 个城市。
与之相对应的是,上海机场也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热闹。春秋上海跨省游首发团领队徐梅告诉记者,这是疫情爆发后她第一次到机场,时隔 170 多天,终于又可以带团感受上海机场的热闹气氛了。


据了解,当日四川文旅局也发布了相关文件,东航四川市场部与上航假期四川分公司迅速组织客源,首个成都本地 20 人团队也于当天傍晚乘坐 MU5296 航班前往上海旅游。
各航司及旅行社均表示,将继续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根据民航局、文旅部颁布的防疫指南进行操作,包括控制团队规模,做好行程管理,在旅行各环节落实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包括对飞机及车辆进行消毒通风、游客测温验码、佩戴口罩、实行团队分餐等,并做好相关应急预案,以确保游客健康安全。
栏目主编:刘锟 本文作者:王力 文字编辑:刘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