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5|回复: 0

美国得州一30岁男子参加“新冠派对”后死亡,留下遗言:我想我做错了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86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3
发表于 2020-7-12 18: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我想我做错了。" 这是美国得克萨斯州一位 30 岁新冠患者的遗言。


福克斯新闻:得州医院说,一名 30 岁男子参加 " 新冠派对 " 后死亡
美国福克斯新闻 11 消息称,据得州圣安东尼奥卫理公会医院首席医疗官医生简 · 爱普比介绍,这位身份不明的男性患者在这间医院死亡。生前,他曾经参加过 " 新冠派对 "。
" 这是一场由有些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人举办的派对,其想法就是让人们聚在一起,看看新冠病毒是不是真的,是不是有其他人会被感染。" 爱普比说,在这名男子去世前,他还对护士说," 我想我做错了。我以为这是个骗局,但并不是。"
此外,据爱普比介绍,她所在医院还有多位 20 多岁、30 多岁的新冠重症患者在接受治疗。
美国多地近日出现此类 " 新冠派对 "。报道提到,本月早些时候,美国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市多名大学生举办了 " 新冠派对 ",还提供现金奖励。谁如果先感染新冠病毒,谁就可以获得奖金。在北卡罗来纳州,多人号称不怕病毒,结果在这种聚会上染病。北卡罗来纳州州长罗伊 · 库珀称这种做法 " 完全不负责任、根本无法接受 "。
另据美国 NBC 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 10 日,美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 7 万例,加州、得克萨斯州、佐治亚州等州单日新增也创纪录。根据美国约翰斯 · 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 324 万例。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环球时报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