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杭州一公安分局原党委委员被公诉,涉包庇、纵容黑社会组织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85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1 17:02: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 年 7 月 10 日,杭州市公安局钱塘新区分局原党委委员、治安大队大队长王伟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受贿一案,经杭州市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富阳区检察院向富阳区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王伟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
起诉书指控:2004 年以来,被告人王伟在担任杭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下沙派出所民警、副所长、白杨派出所教导员、分局党委委员、治安大队大队长等职务期间,不依法履行职责,与黑社会性质组织领导者交往密切,频繁接受宴请、娱乐活动安排并收受财物,纵容该黑社会性质组织从事违法犯罪活动,帮助该黑社会性质组织成员逃避查禁,为其充当 " 保护伞 ",依法应当以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2004 年至 2018 年,被告人王伟利用担任杭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下沙派出所民警、副所长、分局党委委员、治安大队大队长等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来源:富阳检察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杭州网 文字编辑:李林蔚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笪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