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深交所: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86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8 10:16: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7.8 星期三


深交所: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



深交所昨日公告,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法定披露期限届满之日起两个月内仍未披露 2019 年年度报告,深交所决定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 2020 年 7 月 8 日起暂停上市。
2015 年暴风集团在创业板上市,股价从发行价 7.14 元 / 股一度达到 327.01 元 / 股,暴涨 43 倍,市值达到 369.1 亿元。但是随后几年由于经营不善,导致企业经营困难,最后员工仅剩 10 余人,甚至连年报都不能按期披露。



OYO 中国区 CFO 李维确认离职



近日,OYO 发布内部信宣布,CFO 李维离职。李维此前在神舟租车担任 COO 兼 CFO 四年时间,以融资能力在业内闻名,更早之前在恒信金融租赁任职 CFO 近 4 年。据了解,李维在 OYO 任职期间曾主导了去年 3 月 OYO 对住宿品牌 " 千屿 " 的全资收购,并在去年 5 月 OYO 成都发布会上出面,宣布了 OYO 的保底经营模式 2.0。



海底捞预计今年上半年收入同比下降 20%



海底捞发布盈利警告,根据截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止六个月未经审核管理账目的初步审阅及董事会现时可得最新资料的评估,公司预期该期间收入相较于 2019 年同期下降约 20%。此外,相较 2019 年同期录得约 9.11 亿元的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预期公司于该期间将录得净亏损。



大众中国收购国轩高科股权案通过市场监管总局反垄断审查



国轩高科公告显示,大众中国收购国轩高科股权案通过市场监管总局的反垄断审查。此前,国轩高科称,公司将向大众中国定向发行本次发行前公司已发行的股份总数 30% 的人民币普通股股份,交易金额下限为 60 亿元人民币。



美团将成立 " 优选事业部 ",小象更名为 " 买菜事业部 "



美团昨日发布组织调整公告称,为进一步探索社区生鲜零售业态,满足差异化消费需求,推动生鲜零售线上线下加速融合,将成立 " 优选事业部 ",进入社区团购赛道,由美团高级副总裁、S-team 成员陈亮负责。同时,原小象事业部更名为 " 买菜事业部 ",继续加速发展美团买菜业务,负责人为辛崇阳,向陈亮汇报。



苹果获得新折叠屏 iPhone 专利:采用非对称折叠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昨日获得一项折叠屏 iPhone 专利,这项技术允许 iPhone 在折叠后以一种有趣的方式来显示各种信息。这项专利技术显示,这款折叠屏并不是按照 " 中心线 " 来对称折叠的,而是不对称折叠。设备折叠后,屏幕还会漏出一条。而漏出的这一条屏幕,可以用来显示各种通知、以及各种状态信息,如电池电量。此前有报道称,苹果预计将在 2021 年发布折叠屏手机。



SpaceX 星际飞船原型完成压力测试,即将进行发动机静态点火



据外媒报道,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 的星际飞船原型 SN5 日前完成压力测试,并计划于当地时间 7 月 8 日进行猛禽发动机静态点火测试。SN5 是 SpaceX 自 2019 年初开始建造的第五艘星际飞船原型,也是自 2020 年 1 月以来建造的第四艘全尺寸原型。6 月 24 日,SN5 从 SpaceX 公司位于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的火箭工厂移至附近的测试和发射设施,此时距离 SN4 原型在发动机静态点火测试中被摧毁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上半年宝马集团在中国交付新车 32.9 万辆,二季度销量同比增长 17.1%



昨日,宝马集团公布第二季度中国市场销售数据,数据显示,今年前六个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共交付 32.91 万台 BMW 和 MINI 新车,二季度销量同比上涨 17.1%。全球方面,宝马集团累计交付新车 96.26 万台。其中,BMW 品牌实现交付 84.21 万台;MINI 品牌实现交付 11.89 万台;劳斯莱斯品牌实现交付 1560 台。



一汽 - 大众上半年终端销量 87.42 万辆,位列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榜首



一汽 - 大众 7 月 7 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一汽 - 大众 1 至 6 月实现终端销量 87.42 万辆(含奥迪进口车),位列上半年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榜首。其中,上半年,大众品牌累计终端销量达 50.48 万辆,奥迪品牌(含奥迪进口车)累计终端销量达 30.18 万辆,捷达品牌累计终端销量为 6.76 万辆。



蓝色光标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 23% 至 32%



蓝色光标发布公告表示,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 3.2 亿至 3.6 亿元,同比下降 23.04% 至 31.59%。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减少,主要原因为上年同期公司投资的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公司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增加 2.60 亿元。



三星电子:预计第二季度营业利润 8.1 万亿韩元



三星电子发布了第二季度业绩预期,预计其第二季度营业利润 8.1 万亿韩元,市场预估 6.21 万亿韩元。第二季度销售额 52 万亿韩元,市场预估 50.17 万亿韩元。韩国媒体和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新冠疫情冲击全球经济的背景下,三星电子发布的第二季度业绩预估数据好于市场预期,主要归功于其半导体业务。疫情下兴起的居家办公趋势,带动与设备服务器相关的半导体产品需求增长,相关产品价格走高,支撑了三星电子第二季度业绩表现。
| ZAKER  财经出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