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每96分钟造1球!萨内加盟后拜仁4人FIFA速度超90

[复制链接]

238

主题

238

帖子

72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3 19:13: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7 月 3 日报道:
德甲豪门拜仁在官网宣布,球队从曼城签下了德国边锋萨内,这位德国球员的转会费为 4900 万欧元,萨内也成为了拜仁队史上转会身价第二高的球员。萨内仅花了拜仁 4900 万,这绝对是一笔超值的交易。OPTA 的数据显示,萨内自从 2017-2018 赛季以来,平均每 96 分钟制造一个进球,也是同时期进攻效率最高的德国攻击手。另外,萨内加盟拜仁后,也成为球队第四位在 FIFA20 游戏中速度值达到 90 以上的球员。


萨内年少成名,在沙尔克 04 队的出色发挥让其赢得了加盟曼城的机会,在 2016-2017 赛季加盟曼城的第一个赛季,萨内就在各项赛事为曼城打入 9 球并助攻 6 次。2017-2018 赛季,萨内在英超联赛出场 2423 分钟,打入 10 球助攻 15 次,制造 25 个进球。2018-2019 赛季,萨内英超出场 1867 分钟,打入 10 球助攻 10 次,制造 20 个进球。本赛季的英超联赛至今为止,萨内英超出场 11 分钟,没有进球与助攻发挥。
自从 2017-2018 赛季以来,萨内一共在联赛中打入 20 球助攻 25 次,制造了 45 个进球,平均每 96 分钟就可以制造一个进球。而他也成为了同时期进攻效率最高的德国球员。排在第二位的维尔纳与罗伊斯平均每 99 分钟制造一个进球。
萨内是一位速度型边锋,这一特点深得拜仁高层欣赏。而随着萨内的加盟,拜仁阵中的速度型球员也越来越多。根据著名的足球游戏 FIFA20 的最新统计,在速度这一分值上,萨内成为了拜仁第四位速度分超过 90 的球员。萨内的速度值为 95 分,而其余三人是格纳布里(90 分)、科曼(92 分)、阿方索 - 戴维斯(91 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