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都认可的品牌一定不会错

[复制链接]

135

主题

139

帖子

46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30 18:35: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汽大众是国内最常见的一个汽车品牌,大众之所以这么常见,也是因为它的销量非常的好,在我很多朋友心中的口碑也比较的好,消费者在购买之前经过那么多车品牌的选择,最终还是选择了大众,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大众的品牌,还有它质量都是非常不错。

比较有代表性的像大众Polo还有大众朗逸都很不错的,大众整体来说,整个品牌的车都非常的好,而且旗下可选择性也多,之前去一趟上汽大众4S,从轿车看到SUV,几十种车型根本看不完,只不过选择哪一款车还是要看自己的需要来选择,根据自己的需求去购入。

在合资车中,德系车给我的印象就是做工严谨,性价比高,质量在同系列车之中算是不错的。从汽车空间上来看,大众深谙国人的喜好,几乎比同等车型都要大很多,不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再就是空间大体现在后备箱的空间上,感觉比其他车要能装很多,而且包括它的车内空间也大坐着比较的舒服,活动空间足够。

很多人给大众这个品牌的评价就是比较的低调,整体风格设计比较的大气稳重,前脸属于越看越好看,越来越耐看的。其实买车不要光是看别人的评价怎么样,如果觉得喜欢大众车型的,可以去4S店里体验一下,真正的坐到了自己想要买的车上,感受一下它的各方面舒适度,还有驾驶体验等才是最可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2

主题

1059

帖子

270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06
沙发
发表于 2020-7-1 14:58:01 | 只看该作者
上汽大众始终充当了汽车行业引路人的作用,而无论是帕萨特、途观,还是威然,上汽大众可以说都出色地完成了开拓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