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5|回复: 0

拒绝绝平!阿森纳91分反杀皇马弃将助枪手逆天改命

[复制链接]

301

主题

301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发表于 2020-6-29 01: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 87 分钟被谢菲联进球 " 疑似 " 绝平,随后又在第 91 分钟上演反绝杀,阿森纳戏剧性进军四强,展现了足总杯独有的魅力,悬念迭起不到最后一刻不知驴死谁手。补时进球可贵,绝杀英雄更难得,阿森纳从 2016-17 赛季后再次进入足总杯半决赛,就先得感谢奉献绝杀进球的奇兵塞瓦略斯。


阿森纳最近的运气真是不好,本场也并没有因为两个 " 失球 " 被 VAR 改判而有所改变,对阵曼城得到红牌停赛的大卫 - 路易斯,刚回到主力阵容就只踢了 54 分钟便拉伤肌肉被换下。阿森纳的背运还在于总是帮助对手 " 破荒 ",2020 年英格兰四级职业联赛唯一没在联赛里赢球的布莱顿,一周前就在阿森纳这里取得半年来首场胜利,复赛以来从没进过球的谢菲联,也在对阵枪手时打破进球荒,还完全是枪手后防送出大礼。
本场创造四次机会冠绝全场的杰克 - 罗宾逊,大力手抛球其实并没传到队友身边,但是霍尔丁冒顶,科拉希纳茨解围踢中穆斯塔菲,阿森纳防线接连两次低级失误,把进球白送到麦戈德里克面前,本赛季联赛 23 场都没破门一次的老前锋再想不进球也难了。但是就在所有人以为阿森纳也要和曼联一样被拖进加时赛甚至可能会出现点球大战时,本赛季加盟的塞瓦略斯站了出来,转变了兵工厂的命运。


补时阶段阿森纳快速反击时形成 3 对 4,萨卡的斜插跑动起到关键作用,让恩凯蒂亚得以斜传找到右侧插上的佩佩,但是后者并没第一时间射门而导致皮球被史蒂芬斯捅出,塞瓦略斯却鬼魅般出现在禁区右侧,趟球过掉史蒂芬斯后底线前面对门将,果断起脚小角度低射,皮球从倒地扑球的亨德森身体左侧钻进球门。


塞瓦略斯兴奋地张开双臂冲向场边庆祝,队友们也完全无视了所谓的复赛规则和 " 保持社交距离 ",以重新接过队长袖标的扎卡为首,阿森纳几乎所有球员都去热情拥抱西班牙中场。这也是塞瓦略斯最近 19 场比赛里第一次破门得分,上一个进球还是在去年 10 月对阵标准列日的欧联杯小组赛里。


阿森纳上一个在足总杯射进补时绝杀球的球员,还是 2016-17 赛季对阵普雷斯顿时的吉鲁,而上一个在客场伤停补时绝杀带队获胜的球员,也要追溯到 2017 年 11 月时的桑切斯,塞瓦略斯也算是被前阿森纳大腿灵魂附体,让枪手球迷时隔三年再次体会到补时绝杀的畅快淋漓。同时这是本赛季各项比赛阿森纳第 6 次补时阶段进球,和曼联一样多,所有英超球队里仅次于射进 7 球的利物浦、维拉和狼队。
塞瓦略斯帮助阿森纳涉险过关,本赛季三次交锋里首次战胜谢菲联,并且继曼联之后成为第二支进军足总杯四强的球队。这也是枪手第 30 次进入足总杯半决赛,也和红魔一样并列历史第一位。阿森纳上次进入足总杯四强是 2016-17 赛季,最终淘汰曼城后夺得冠军,阿尔特塔如果最终能像昔日恩师温格一样带队捧起足总杯,真得先感谢他的同胞小弟和这个金子般的绝杀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