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体育迷们的狂欢日!一半人在为“埃及”欢呼,另一半则在为中超呐 ...

[复制链接]

739

主题

739

帖子

22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4 12:4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于体育迷们而言,昨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整个朋友圈似乎都被分成了两派:一半在位 " 埃及 " 欢呼,另一半则在为上港与恒大的这场 " 神仙打架 " 赞叹。
关于前者,多数人估计都得懵得一头雾水,而这还得从一条蹭热点蹭出新高度的微博说起——


是的,昨天多数人朋友圈的第一波刷屏就始于电竞圈的一则大事:IG 夺得 2018 全球英雄联盟总决赛冠军。而埃及驻上海总领事馆则 " 厚着脸皮 ",以这样的方式把这份光荣往自己身上蹭。
由王思聪建立,曾被外界普遍看衰,IG 有着其他战队无法比拟的话题性。如今在世界殿堂级赛事夺冠,对电竞圈的震动毫无疑问是巨大的。究竟有多巨大?有人给出了最形象的描述——


除了 IG 夺冠,昨天体育圈的另一热点就是恒大与上港的正面对决。
这场几乎直接决定本赛季中超冠军归属的重要战役,最终成了一场史诗级的 " 神仙打架 "。


带着 5 比 4 胜利的结果,上港已越过争冠路上最艰险的一道坎,极有希望在下一轮提前锁定冠军。终场哨还未响起,朋友圈的刷屏就已随即开始,而规律就像有人调侃的那样," 上港球迷狂欢、中立球迷赞叹、恒大球迷不甘,而申花球迷则保持沉没 "。也有人按照年龄探索到了新的规律,大致就是 "95 后刷‘埃及’,95 前刷中超 "。
当然,以上这些只是玩笑,申花球迷不乏为同城死敌鼓掌的风度,95 后同样不缺为足球狂热的拥趸。无论如何,11 月 3 日,都将成为许多人心中一个难忘的日子。
作者:谢笑添
编辑:谢笑添
责任编辑:沈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