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9|回复: 0

直播预告|心理大咖谢斌、孟馥明晚开讲:抗疫新常态,如何“心”常态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0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4
发表于 2020-6-24 06: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还记得那位金句频出的 "600 号男神 " 吗?" 过度焦虑,不如用知识武装自己 "、" 该追剧就追剧 "、" 增加生活的仪式感 "、" 唤醒自己的心 " ……在疫情的不同发展阶段,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医师谢斌教授多次在新闻发布会上,给人们带去不少抚慰与温暖。
同样,倡导 " 爱在东方 " 文化的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党委书记孟馥教授,也是大家心目中的 " 东方女神 "。疫情期间,她与其他心理专家一起并肩战斗,为国家卫健委在疫情下心理危机干预方案、方舱医院建设、哀伤督导等重大社会心理救援行动的实施建言献策。
想与两位心理学大咖面对面交流吗?机会来了!明晚 7:30 开播的《抗疫新常态,如何 " 心 " 常态》,将邀请谢斌、孟馥现场接受访谈。锁定上观 APP, 直播看起来!
内容简介:
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不少人心有千结,怎么消除抑郁,排解不良情绪?家里的中、高考生该如何做好心理调适?特殊的时期,应该给孩子们怎样的生命教育,帮助他们认知生命、滋养生命?普通民众又该如何进行心理调适和自我调节?……本期直播访谈专家为您支招!
播出时间:6 月 24 日晚 7:30
观看方式:1、下载上观新闻 APP,进入直播频道;
2、进入联播平台直播间。
3、其他播出平台:学习强国上海平台、百度、头条、腾讯、新浪、哔哩哔哩等。
栏目主编:王娜 本文作者:王艳辉 陈敏 文字编辑:王艳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