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疯了!为了2.18亿超级顶薪,他也“叛变”了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8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8 05:12: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几天联盟和球员关于复赛的角力越来越激烈。北京时间 6 月 17 日,据名记 Shams 报道,NBA 已向各队发送声明,强调了复赛对平权运动的意义:" 我们想利用 NBA 这个平台,引起人们对社会不公的注意,促进解决这些问题。"


此外,复赛球员手册上也提到,决定不参加复赛的球员,需要在 6 月 25 日前通知球队。但每错过一场比赛,他们的薪水将损失 1/92.6,累计上限至 14 场。除此之外,联盟不会对他们进行任何处罚。


罢赛方的态度也非常强硬,据记者 Stefan Bondy 报道,欧文曾在队内群聊中劝队友不要参加复赛,甚至还提出球员可以组建新的联盟!不过很快篮网球员西奥 - 平森就站出来辟谣:" 这就是条假新闻!停止传播吧!"


虽然关于欧文的报道被人怼了,但 Stefan Bondy 又曝光了另一个拒绝复赛的巨星。据他的消息,塔图姆也对复赛表达了抗拒。獭兔拒绝的原因,是对伤病和新冠疫情的担忧。


不久前名记 Brian Windhorst 曾透露,赛季结束后,绿军很有可能会给獭兔送上一份顶薪合同。按照 NBC 的估算,合同金额将达 5 年 1.81 亿美元。如果獭兔能入选最佳阵容,那么这份合同将上涨至 5 年 2.18 亿美元。


要是他能成功拿下,这会是队史第一高薪,塔图姆今年才 22 岁,可以说前途一片光明。但三个多月的停赛和缩短的训练营,增加了本赛季受伤的风险,况且还有小托马斯的前车之鉴,獭兔的担心可以理解。


有这种忧虑的不止他一人。6 月 14 日,米切尔、獭兔、福克斯等 5 名 2017 届顶尖球员,和球员工会进行了一次电话会议。他们讨论了联盟出资购买保险的可能性,以防重启后出现的伤病影响续约。


消息人士称,这 5 名年轻精英,希望这些讨论能引起联盟在风险分担上的思考。不过对即将获得亿元合同的球员来说,要购买防伤病保险,可能需要 50 万美元。即使成功购买,也很难向保险公司证明未来收入会被伤病影响。


本赛季塔图姆迎来了全面爆发,为球队出战 59 场比赛,场均能得到 23.6 分 7.1 板 2.9 助 1.4 断,四项数据均创生涯新高!在他的带领下,绿军以 43 胜 21 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 3,不仅如此,獭兔还生涯首次入选了全明星。


据美媒 StatMuse 统计,今年 2 月,獭兔场均能得到 30.5 分,并且保持了 51.4% 的命中率及 50% 的三分命中率,队史仅伯德做到过。更恐怖的是,去年 2 月,他的场均得分还只有 16.4 分,如今直接翻了一番。


他的优异表现,被一众前绿军球员大加赞赏,帕金斯坦言:" 塔图姆职业生涯内肯定能拿下 MVP!安吉你别搞砸了。" 皮尔斯更直接:" 这小子会是下一个绿军名宿!" 所以复赛后,绿军不能没有塔图姆。


可据 ESPN 报道,联盟已发布复赛健康和安全协议。其中表示,正式复赛后,如果确诊球员数量在预期范围内,比赛将不会中断或取消。有一说一,这样的政策依旧存在很大风险,也难怪球员会有所担心。


如今复赛的形势依旧扑朔迷离,希望各方能早点达成共识,给球员和球迷们一个明确的结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