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9|回复: 0

GalaxyWatch3规格曝光:内置血压监测传感器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8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7
发表于 2020-6-18 04: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传言称,Galaxy Note 20 系列,Galaxy Z Flip 和 Galaxy Fold 2 等设备将于 8 月 5 日发布。另外预计三星还将在 7 月发布其他产品,如 Galaxy Tab S7 和 Galaxy Watch 3。今天,外媒 Sammobile 共享的最新信息揭示了 Galaxy Watch 3 的规格。


Galaxy Watch 3 将配备 MIL-STD-810G 防护等级和 IP68 认证的外壳,它将提供不锈钢和钛合金版本。同时还将配备可旋转的表盘。Watch 3 的屏幕将由大猩猩玻璃 DX 提供保护。




Galaxy Watch 3 将有两种尺寸:45 毫米型号的尺寸为 45 x 46.2 x 11.1mm,屏幕为 1.4 英寸,340mAh 电池。另一方面,41 毫米版本将具有 41 x 42.5 x 11.3mm 的尺寸,并配备 1.2 英寸的屏幕,该型号将使用 247mAh 电池供电。
在连接性方面,Galaxy Watch 3 将支持 LTE 和 GPS。健康传感器方面,Watch 3 将为用户提供心率传感器,血压监测和心电图(ECG)功能。目前尚不清楚发布时 ECG 是否会在全球范围内可用。
Galaxy Watch 3 将搭载 Tizen OS 5.5,它将为用户提供 8GB 的本机存储。其处理器将采用 1GB RA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