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6|回复: 0

提醒大家:吃一口等于吃5个塑料袋,很多家长还在给孩子吃,医生很无语

[复制链接]

258

主题

258

帖子

7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4
发表于 2020-6-17 12: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生活水平大大提高了,孩子们不会不能吃饭,但经常会出现营养过剩的情况。父母,特别是祖父母爱他们的孩子,孩子们喜欢吃任何他们喜欢给孩子买的东西,大多数孩子喜欢吃一些零食垃圾食品。儿童多吃对脾胃有很大的影响,食物积累的问题很容易产生。而且,父母追着孩子吃饭等不正确的喂养方法,最容易让孩子囤积食物。


表哥家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名叫小欧,今年 4 岁,小欧从小活泼聪明,全家都把她宠坏到了天堂。尤其是祖父母,整天给小欧做食物,小吃也不管顾忌,只要孩子喜欢买就行。
小欧从小身体素质就不太好,尤其是气温变化很大的时候,很容易生病。春干的事,表妹怕孩子冻热,怕带孩子出去吹,但即使表妹这样保护小欧洲,小欧洲总是病了,挑剔的食物,厌食症。


事实上,在饮食方面,许多零食对儿童不友好,儿童的消化系统不完善,如果你吃了一些不可消化的食物,很容易出现胃肠疾病,一旦肠胃不能正常工作,就会影响儿童的营养吸收和身体发育。
吃一口相当于吃了五个塑料袋。许多家长还在给孩子吃。医生说不出话来。
1
膨化型食物
膨化的小吃又香又脆,味道很香,孩子们很喜欢它。由于添加了大量的磷酸盐,所以味道不错,但其实膨化食品不适合儿童食用,其中含油量高,含盐量大。孩子们吃太多膨化的食物,很容易使味道逐渐变重,吃太多会引起火灾,不会消化和堆积食物。膨化的食物对你的健康不好,所以父母不给孩子吃。
2
保鲜膜封装的即食水果
超市或水果店里,经常有很多色彩鲜艳的水果,两三个盒子,切或洗,用保鲜膜包装,盒子里也会有淡淡的香味,对儿童来说,这是绝对有吸引力的,但是这些水果的新鲜度不能保证,商家有可能会把水果的破损部分切下来放进盒子里。
口味浓重的零食
就像以前接触到的辛辣面筋,一些卤素食品,腌制食品,孩子喜欢吃,但它含有很多盐,孩子吃完以后,不仅脾胃的负担比较重,还增加了孩子肝脏运输的负担,对孩子的身体有很大的伤害,不能吸收一点营养。


孩子积食,母亲需要知道这一点:
1. 积食的儿童不停地咳嗽
积食的孩子,脾胃虚弱。如果孩子不及时解决体内食物的堆积,会影响脾胃的正常功能。脾胃有痰、水、湿的输送作用,在一定程度上与肺、痰积存、无法运输、自然儿童常咳嗽有一定的关系。
二 . 积累食物的儿童发育缓慢
儿童积累的食物不能被消化吸收,许多营养自然不能被吸收,儿童血液中的营养会减少,同时生长发育也得不到所需的营养,更不用说贫血,身高和视力的发育,甚至大脑的发育,都比同龄儿童的发育要慢。


父母常与子女做两件事,使子女脾胃健康,体格强健。
注意饮食:父母在给孩子的日常饮食当中要注意进行一些调理,不要再纵容孩子吃大量零食,温热的饭菜才是给孩子提供成长营养的主要路径,可以一些猴菇锌棘水给孩子,帮助孩子调理脾胃,促进消化,平衡肠道酸碱平衡,也不会给脾胃造成负担,反而能够促进营养吸收,呵护着孩子的健康发育。
适当运动:运动既能提高身体素质,还能帮助肠胃蠕动消化食物,在平时,家长要鼓励孩子多去公园或操场进行一些户外活动,蹦蹦跳跳,身体才能健康成长。
本文内容来自网络版权原创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将予以删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