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拒绝复赛的人数很少?曝80人参会只5人拒绝参赛

[复制链接]

289

主题

289

帖子

88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7 01:44: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6 月 16 日,爵士球员埃德 - 戴维斯近日参加了由篮网后卫凯里 - 欧文组织的电话会议,他随即接受采访谈到了对于 NBA 在奥兰多进行复赛的看法。
1、有多少球员参与了上周五的电话会议?
戴维斯:" 大概 80 多人。我不清楚确切的人数,但肯定应该在 80 多人的范围。那里有许多球员。我认为有些人看到 80 名球员参与电话会议的报道就认为,‘哇,有 80 个球员想要罢赛。’ "
2、基于你说的内容,似乎有些参与会议的球员绝对想要参赛,他们只是想听听别人的看法。是这样的吗?
戴维斯:" 没错,就是如此。大概 80 人参加了电话会议,也许只有 10 个人讲话了,在那些讲话的人中间,态度可能也就是五五开——其中只有一半人表示我们也许应该表明立场,打球也许不是最好的主意。我只能代表我自己以及我交流过的球员们来说话——我和 NBA 中的许多家伙都进行了沟通——但我认为他们支持参赛。当然,这个情况很难;我们处于一场疫情之中。但这是我们真正必须团结在一起,真正利用我们的平台,真正发挥作用的时候。我认为通过和 NBA 以及球员工会的合作,我们拥有大量资源,这就是我们要推动改变的做事方式。通过不打球来表达立场,我只是不认为这会让情况变得更好。我想这可能会有点让人分心,但我们必须把分心的事情变成积极的事情。"
3、你说除了周五的电话会议,有很多电话会议都是关于复赛的。他们进行了多少次通话,讨论的内容是什么?
戴维斯:" 有很多次的电话会议;我一时想不起来具体数字。显然,工会的 NBA 球员代表们已经接到了更多的电话,但我也接到了很多。球员工会在让我们知道发生了什么,并在回答我们的问题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犹他爵士队与米歇尔 - 罗伯茨和球员工会进行了两个小时的 Zoom 视频会议,所以如果球员们有任何问题或担忧,我们有机会问他们。这取决于球员自己登入会议并提出问题,球员工会已经以各种可能的方式向我们提供了帮助。"
4、一名球员告诉我,周五的会议中有些话被断章取义了,我看到多诺万 - 米切尔似乎对一条推特的报道内容表示异议,那条推特声称他说要拒绝参赛。有关这次通话的报道准确吗?
戴维斯:" 对,其中很多都是准确的,不过他们只是引用了某些言论和某些事情。所以,他们得到了真实的信息,但他们没有得到整个故事;他们只是得到了一些零碎的内容。当一段引言出现时,你可以在脑海中随心所欲地扭曲它。这些引言是准确的——因为我一直在参与通话——但是还有更多的事情是公众没有看到的。"
5、你们还有其他的电话会议计划吗?或者你们是否打算和 NBA 谈谈?下一步要做什么?
戴维斯:" 我是说,我也不太清楚。我不是球员工会的董事,但就像我说的,我随时待命。我很尊敬克里斯 - 保罗;我认为他做得对。通过和保罗、米切尔以及亚当 - 萧华的合作,我真的认为我们可以为社区做一些积极的事情。但这需要我们所有人的共同努力。我们表明立场然后不打球,这不是答案。这样会损失太多的钱,而这些钱可以帮助很多人,养活那些生活在贫困地区和疯狂环境中的人。我们可以用这些钱做一些很好的事情。这是我的观点,但我不认为我们进行抗议是正确的答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