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6|回复: 0

iPhone12:有人说我长得像5s?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6
发表于 2020-6-15 02: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 iPhone 12 来说,到了如今这个地步,除非苹果还有什么秘密握在手里不肯放出来,要不然就像新 iPhone SE 出现前后的感觉一样,这玩意都可以算是提前发布了,但 iPhone 12 最终样子会是个什么样子,果粉们还是很好奇的。
近日,网上爆出了 iPhone 12 最终机模,印证了那句话,设计到了一定地步就是回归传统。
目前业内消息称,经过苹果的努力,在产业链方面,iPhone 产能已经恢复到满血状态,量产即将开始,最终机模已经在网上曝光,感觉就像是一部大号的 iPhone 5s。


首先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和 iPhone 11 相比,刘海面积似乎没有任何改变,开孔也几乎一模一样,看样子,苹果在 iPhone 设计上还有无法突破的瓶颈,希望明年这方面会有所改进吧。
从机模后壳来看,虽然不是很明显,但仔细看还是能发现除了常规镜头空间之外,还有一个 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按比例来看,应该会比 iPhone 11 镜头模块更大。


从侧面风格来看,有人说像 iPhone 4,但本人觉得更像是 iPhone 5s,苹果这么做的原因除了设计上无法突破的瓶颈之外,更是由于传闻 iPhone 5s 是乔布斯最后参与设计的一款 iPhone 机型,既然是要回归传统,那就纪念一下这位伟大的人物吧。
但个人觉得明年才是纪念乔布斯的最佳时机,因为 2021 年是乔布斯逝世十周年,到时候举办各种活动才更有意义。


不光 iPhone 12 实体机模已经曝光,保护壳也已经出现,综合这么长时间以来的各种消息,基本可以判断,iPhone 12 就是这样,设计上没有什么太大的惊喜,只能希望明年能出现无刘海版本 iPhone,这可能是既 iPhone X 之后的最大惊喜了。


虽然 iPhone 12 会有 4 款机型,但只有 3 种尺寸,分别一款 5.4 寸,两款 6.1 寸和一款 6.7 寸,至于握感怎么样,以苹果对产品的高要求来看,应该是不会差的,至于风格,大家参考 iPad Pro 就可以了,这就是苹果回归经典设计的重要尝试,反向还是不错的。


在座各位会不会为这种回归经典的设计风格买单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