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轿车冒烟女子跳车求救!警察一查:有人遥控引燃!

[复制链接]

289

主题

289

帖子

8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7 12:04: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报复仇家
在车上安装遥控引燃装置
等对方一上路就 …
电影般的情节竟发生在现实里
3 月 21 日上午 10 点,山东临沂的孔女士驾车到市区办事,经过银雀山路与兴隆路交会处等待信号灯时,轿车引擎盖下突然窜出滚滚浓烟,吓得附近车辆加速驶离。
" 轿车要自燃了!" 孔女士赶紧跳车求救,多名热心路人跑来,拿起灭火器一通猛喷。


浓烟散去,众人发现引擎盖下并无火苗。还有人在车下发现一个用纸包好的绿色物体,受惊的孔女士并未在意,小心翼翼地驾车离开。


第二天,孔女士去 4S 店检测故障,维修工人意外发现发动机的下方有奇怪的装置。
该装置用磁铁牢牢吸附在发动机排气管的前端部位,里面还有一个装有不明液体的瓶子,以及类似电子开关的东西。
孔女士吓得当场报警。


民警发现,这个不明物体是个带有 GPS 和遥控功能的装置,可以引燃捆绑的汽油瓶,瓶里约有 500 余毫升的汽油。
万幸的是,电池等零件受排气管高温影响自燃,并未引燃汽油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这明显就是有人
要故意报复孔女士!
经调查,孔女士今年 35 岁,单身,去年年底在快手上结识了一个临沂小伙刘某。29 岁的刘某也未婚,但二人恋爱一个月后就分手了。此后,刘某经常找上门,双方关系僵化。
公共视频显示,3 月 20 日夜,一辆白色轿车开进停车场,径直向孔女士的轿车靠近,约七八分钟后,一男子上车仓促离去。民警发现驾车人是刘某,而且刘某是一名专业电工,曾购买过遥控装置等电子零件。
6 月 3 日中午,在刘某轿车附近进行守候,顺利将他抓获。


落网后,刘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作案动机。
原来刘某和孔女士相恋后,为讨好她短时间内就送上手机等礼物,花掉了 9000 余元。
没想,孔女士一个月后提出分手。懊恼的刘某多次想讨回这笔钱,结果遭到拒绝。为了让孔女士 " 吃点亏、长记性 ",他购置了 GPS 和遥控电子零件,捆绑在一个汽油瓶上,偷偷装在了孔女士的车下。
目前,刘某因涉嫌危险公共安全罪被兰山警方刑事拘留,接受进一步处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