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3|回复: 0

前辽宁男篮外援哈德森在美国示威游行中被捕

[复制链接]

270

主题

270

帖子

83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8
发表于 2020-6-2 11: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 FOX 体育报道,前辽宁男篮外援现效力于山东队的外援莱斯特 - 哈德森,因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晚上参加抗议活动而被捕。


哈德森是在美国当天时间周日晚上,因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参加抗议活动而被捕,同时被捕的共有 31 人。哈德森被指控犯有不法行为而遭到正式拘留,罪名包括非法持有武器。
现年 35 岁的哈德森是孟菲斯当地人,他曾在田纳西马丁大学队打球。进入 NBA 之后,哈德森也曾效力过孟菲斯灰熊队。报道这一消息的美国媒体试图与灰熊队取得联系,以进一步了解详情。但由于哈德森并非灰熊队现役球员,这一请求遭到了拒绝。
美国当地周日晚上的抗议活动,令一些商家的橱窗和店面遭到了破坏。此次抗议活动是由于美国黑人乔治 - 弗洛伊德之死而造成的。他是在 5 月 26 日的一次警察执法活动中不幸丧生的,这一事件引发了美国各地抗议种族歧视的浪潮。
哈德森还曾经为凯尔特人、奇才、骑士、快船等 NBA 球队征战过。
2014 年 9 月 27 日,哈德森曾加入辽篮。2018 年 4 月 22 日,助力辽篮夺得队史上首个总冠军,荣膺 CBA 总决赛 MVP。


本赛季哈德森签约山东男篮,出战 29 场 CBA 常规赛,场均贡献 29.2 分、7.8 个篮板、7.9 次助攻和 1.9 次抢断,带领山东队取得 19 胜 11 负,暂居积分榜第 4 位。


据腾讯 CBA 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消息称,哈德森已经获释。
▍内容来源:沈阳网综合网易体育 腾讯 CBA 微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