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5|回复: 0

乱港分子又作妖:向英国捐钱抗疫,要挟其撑香港暴徒

[复制链接]

248

主题

248

帖子

7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4
发表于 2020-5-27 15: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冠肺炎疫情在英国暴发后,英国驻港总领事馆前职员郑文杰开始积极发动港人为英国医护捐款。但其捐款后却向英国喊话,暴露其 " 协助英国抗疫 " 只是表象," 花钱买英国人支持香港示威 " 才是其真实意图。


▲郑文杰与彭定康(图源:郑的社交媒体)
据 " 香港新闻网 "26 日消息,乱港分子郑文杰此前因嫖娼于 2019 年 8 月 9 日被中国深圳罗湖警方拘捕。搞得人尽皆知后,没多久就跑到了英国。但在英国的日子,郑文杰并没闲着。
今年初,他在英国成立了一个名为 " 雨伞联盟 " 的港人组织,自己则担任该组织的荣誉主席。3 月底,英国新冠肺炎疫情告急," 雨伞联盟 " 遂在网上发起众筹,呼吁港人为英国 NHS(即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的前线医护人员捐款。
近日,身为 " 雨伞联盟 " 荣誉主席的郑文杰向外界公布了筹款情况,累计 44 万。有关款项已以 " 香港人 " 名义,向英国的圣乔治医院和伦敦大学学院医院的基金会捐出,郑文杰还对捐款支持英国医护的香港人表示谢意。
按理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扩散,香港市民秉着人道主义精神向英国医护捐款并无不妥。可令人不适的是,郑文杰及其组织在捐款前后的一系列 " 骚操作 ",让人质疑他们的真实目的究竟是协助他国抗击疫情,还是 " 花钱买支持,要求英国必须力撑香港的示威者 " 呢?


▲雨伞联盟(图源:郑的社交媒体)
在向英国前线医护捐款后,郑文杰向英国喊话,称希望这次捐款英国能看到,日后能与香港站在一起,支持香港示威活动,言语中无不透露着用捐款 " 绑架 " 英国支持香港暴徒的意味!事实上,早在 " 雨伞联盟 " 发起众筹之初,该组织就向乱港分子透露过,为英国医护捐款其实 " 醉翁之意不在酒 "。
3 月底,在香港示威者扎堆的 " 连登讨论区 " 上,有疑似 " 雨伞联盟 " 的成员就放上相关的众筹链接,号召香港 " 黄丝 " 为英国捐款,声称这是 " 获取英国支持香港示威的好机会 ",即便 " 捐得少也没关系,最重要的是让英国人知道香港人才是他们的救星 ",更有乱港分子异想天开地想 " 也许一不小心令英国开放香港人可以定居英国,比花几十万读书以及几百万做投资移民英国更划算 "。


▲图源:连登讨论区截图
对此," 香港新闻网 " 直言,这些都足以表明所谓 " 众筹协助英国抗疫 " 只是表象," 花钱买英国人支持香港示威 " 才是乱港分子的真实意图!
而对于乱港分子的可笑行径,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也曾表示怀疑," 身为中国人,这样去乞讨外国的干预,我觉得是非常令人不齿的,绝对不是什么可以引以为荣的事情。"" 这是摇尾乞怜、引狼入室 "!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发言人也曾明确表示," 这种丑恶嘴脸和卑劣行径为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所不齿。这些民族败类和香港罪人将永远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发言人也表示,中国政府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坚定不移,贯彻 " 一国两制 " 方针的决心坚定不移,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香港事务的决心坚定不移。我们奉劝那些西方政客不要再沉迷于殖民旧梦,不要再死抱着冷战思维,不要再为香港反中乱港分子撑腰打气,立即停止干预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否则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海外网 一木 文字编辑:卢晓川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朱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