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9|回复: 0

特朗普:如果不是我干得好,美国得死150—200万人

[复制链接]

284

主题

284

帖子

88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2
发表于 2020-5-27 12: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特朗普发布这条推文时,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病例马上超过 10 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病例马上超过 10 万例,而刚在过去这个周末打完高尔夫球的美国总统特朗普 26 日发推回应说,如果不是他又早又好地做好自己的工作,美国的死亡人数会达 150 万到 200 万,而不是十多万人。


特朗普推特截图
" 那帮政客听好了,如果不是我又早又好地做好了自己的工作,我们就会失去 150 万到 200 万人,而不是现在的 10 万多人。那数字将是我们失去人数的 15 到 20 倍。我很早就暂停了从中国来的人入境!"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 被这无形病毒夺走哪怕一条生命都太多了,它在它的源头中国就该被遏制。是我行动迅速,且做出了一连串正确决定,那些现在不听抱怨的政客,当时可都觉得我行动非常迅速,就比如南希佩洛西 "。


特朗普资料图
特朗普的新言论很像是在国内收到猛烈批评后的一种反驳。而他的反应除了继续甩锅给中国,就是自夸 " 行动迅速且正确 "。
一天前(25 日),特朗普时隔一段时间后再次在推特中提及 " 中国病毒 ",被舆论批评是在转移焦点。而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他因为连续两天打高尔夫球备受指责。
针对美方频繁把本国疫情应对不力的 " 锅 " 甩给中国,5 月 21 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记者会上强调,"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到今天的局面,到底是谁的责任,明眼人一看便知。美国一些政客不断向中国 " 甩锅 "、推责,但这口锅太大太重太假,他们想甩也甩不掉。"26 日,赵立坚再次就疫情源头问题表态说,中方坚决反对将病毒来源问题政治化、污名化。" 新冠病毒源头是一个严肃的科学问题,必须以事实和科学为依据,由科学家和医学专家去研究。"
据美国约翰斯 · 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为 1675532 例,累计死亡病例 98717 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