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波切蒂诺专访:已经准备好复出,对下家球队持开放态度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0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12:01: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5 月 23 日讯 近日,热刺前主帅波切蒂诺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明确表示,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重返教练席,并且对执教英超 Big 6 以外的球队持开放态度。
在沙特财团即将收购纽卡之际,波切蒂诺已然成为了喜鹊新帅的头号热门。而波切蒂诺在热刺执教时的优异表现也吸引了其他欧陆球队的目光。
" 我很喜欢英格兰。" 波切蒂诺在采访中说," 我还是想继续住在伦敦。但我也愿意搬家去其他国家。我已经为下一次执教做足了准备,我的教练团队也很棒。"
波切蒂诺也表示,自己在选择球队时最看重球队文化和理念。" 第一,我希望能有一群忠实又狂热的球迷。第二,我很看重俱乐部的理念。每一支球队的建队思路和长期目标都是不一样的。有的球队只想要欧冠和英超冠军,而有的球队的目标是争四。对热刺来说,他们的目标是建新球场以及打造一个能和曼城、利物浦等队竞争的阵容。作为教练,我们需要尽力实现球队高层提出的目标。"
在被问及对于英超目前格局的看法时,波切蒂诺表示,每一支英超球队都是难啃的骨头。" 英超从来就没有什么‘六大强队’的说法,每支球队的实力都在变化。热刺现在不属于六大强队,阿森纳也不是。英超每一支球队都有自己的特色,也都为了实现目标在努力拼搏。每支球队都不容小觑。"
由于波切蒂诺和热刺的合同已经结束,他现在可以自由签约新球队。在聊到关于复出的问题时,波切蒂诺说,自己早就准备好了。" 离开热刺让我很伤心,但这就是职业足球的世界。我的团队已经准备好为新的球队贡献力量了。新冠疫情对足球界有一定的冲击,但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坚守自己的岗位。"
( 编辑:姚凡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