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佩顿:我是乔丹眼中钉不指望飞人承认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86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3:41: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5 月 21 日报道:
此前,乔丹在接受《最后之舞》纪录片摄制团队采访,用平板电脑看到了佩顿这一段采访素材的时候,无法控制地爆发出一串大笑,贡献了新的表情包。显然,乔丹并未把佩顿放在眼中。日前,佩顿也回应了乔丹的嘲笑。他表示,自己一直都是乔丹的眼中钉,但也不能指望乔丹能承认这一点。


佩顿表示:" 你知道我很生气吗,当时我都考虑给乔丹打电话了。但你知道吗,这正是我对乔丹的期望,因为我也会是同样的反应。我也不想承认有人给我带来了麻烦。在我的职业生涯中,除了约翰 - 斯托克顿,从来没有任何人给我带来过困扰。所以,你知道这就是比赛的方式。"
佩顿表示,他并不需要乔丹承认自己是一名优秀的防守球员,他也不期望乔丹能承认这一点。佩顿说:" 我并不生乔丹的气。因为乔丹并没有太多这种被对手惹火的比赛。他一直都极具统治力,但是我觉得,我跟活塞队的乔 - 杜马斯确实是他的眼中钉。我真心这么认为。我很高兴乔丹是这样的反应,我也不指望他会有其他的反应。乔丹就是乔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讨论他。我们都说,乔丹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这很棒,我对他并没有太多的期待。"
在 1995-96 赛季,乔丹带领芝加哥公牛队与佩顿、坎普所率领的西雅图超音速在总决赛相遇。在这次总决赛上,超音速还是给公牛队制造了不小麻烦,最终乔丹带领公牛以 4-2 击败超音速,夺得总冠军。
尽管乔丹并未把佩顿放在眼里,但佩顿对他的防守还是很有效果的。时任超音速主帅乔治 - 卡尔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系列赛后三场在佩顿的防守下,乔丹场均只能得到 23 分。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萨尔虎 责任编辑:乔元雷 _NS1098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