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半个年级都以为我得了白血病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0 21:48: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靠说到未来的前男友突然想起我的家庭死亡:
我跟我前男友分手时候还很有些郁郁寡欢,不晓得我爹是怎么知道的,还注册了小号加了我然后在我空间伤春悲秋的说说下面留言说啥子爱情没啥大不了的要努力学习……我当时还觉得这人谁啊我啥时候加的,直到有一天玩我爸手机才发现那是他小号!!!
不过大家都没有挑明,只有我自己心里死亡了一下
看隔壁做数学题吐血突然想起来我初中时经历的的年级死亡……
我初中时候成绩可好了,就是班级 234 名都考过就没第一的那种,各科中唯一拉跨的就是数学,天知道数学怎么到我这就这么难。但是我很喜欢我们数学老师,因为他脑子聪明长得又帅还风趣幽默(想了想好像没有他我数学更拉跨……)我们老师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非觉得我是有救的,因为他认为我很多时候解题思路都很有创意,只是我本人比较马虎,所以他上课有事没事就要提问我。
那是我八年级的一个夏天,一个沉闷的午后,数学老师要了一节音乐课,要把月考的卷子讲完,在讲到一道三角函数有关的题目的时候,他点了我的名字,我特别胸有成竹因为这是我入学以来数学考的最好的一次!不巧那几天我有点感冒,起来时候下意识的抽了一下鼻子……因为我觉得我鼻涕要流出来了,然后就听到老师:你流鼻血了!
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对着沾血的纸愣了快十秒,血都流进我嘴里了,还没有动,然后我隔了一个过道的男生,也就是我后来的前男友,一把把我头抬起来,拎着我的校服领子把我从后门拖出去,塞进了隔壁水房……我闺蜜拿着纸火速飞奔出来,帮我清洗,我在水房哗啦啦的水声中都能听见班里的笑声。
我以为这件事情就这么结束了,东北夏天干热,流鼻血很正常,班里也不是没有这种情况发生过。结果我处理完回来老师还在讲那道题,有个同学提出了新的解法,看似正确但结果不对,我们老师也有点懵,不知道为啥,流了鼻血的我思维格外清晰,马上举手想说哪里不对,结果我刚一站起来,鼻血又哗啦啦地流下来了……我捂着鼻子跑到黑板前面把错误的公式圈了个圈,又跑到水房接着洗。
我第二次回来的时候那个提出新解法的同学还在质疑数学老师,我们数学老师旁边还扔着带着我鼻血的粉笔,他看我回来了还想拿起带血的粉笔接着讲,马上让我回座位说:你你你……你放过这道题!
我不信那个邪,结果我刚拿起粉笔,我的鼻血又流了下来……
最后我在水房一边洗一边跟我闺蜜哭,我本来就是很爱看狗血言情的人,中学时候又要写矫情的小说,我就在那里哗啦哗啦地哭:我是不是得了白血病了,为什么这个血止不住啊,我才初二啊!我好不容易考进前十名的啊!我以为水房哗啦啦的水声挡住了我全部的哭泣,我哭的都快喘不上来气,从流鼻血到鼻血都快干了,打下课铃也浑然不觉,据说我哭得像个失去粮仓的仓鼠,整个走廊都充斥着似有若无的哀嚎……
我无心上课,马上就去校医院了,人家说我啥毛病没有就是鼻黏膜破了,我不死心还非要让她给我验血,说,我知道白血病是血小板少!你给我验一个!医生一定觉得我是个神经病……最后那个阿姨给我讲了好久说你不可能白血病巴拉巴拉我才被劝好,回教室了。
我回去的时候是个课间,隔壁班的班长拉住我问:你们班谁得白血病了?严重吗?家庭条件怎么样,需不需要组织捐款?上节课我听着哭得可惨了!唉,太可怜了。你们班这次都谁考了前十名啊?他愣了五秒,看着我手里的一堆药,和因为流鼻血苍白的皮肤,突然如梦初醒," 天啊!某某某(他在走廊里喊出来我的名字),你得病了怎么不说呢!"
不是你听我解释!我该怎么解释!!!我还没等解释出来,隔壁班和隔壁隔壁班的班主任都走了出来,好几个班都有人在门口看我,我根本不知道如何开口。
这时候我未来的前男友从教室里出来,把我手里的药提过去,特别讽刺地说," 可少看点韩剧吧,流个鼻血就是不治之症今天已经死三次了。" 然后为了不让我接着丢人把我拖回了教室。
这件事最后还是传到了我们的班主任那里,她在班会上不点名地批评我:某些同学要学会克制自己的情绪,不要听风就是雨,少看点没营养的韩剧……但是我毕业时候听说她听到这件事的时候放声大笑,并且办公室给所有语文老师科普:某某某!对对对就是那个,我给你们看过的!言情小说写的可好了被我没收了的那个!
西八,我真想把当时乱看乱写小说的自己撕碎。
来源:豆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