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都怪巴特勒!害他们成为第一支停赛期消失的球队!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85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0 17:37: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啦撸 ~ 今日森林狼最大新闻:球队记者 Dane 下岗了。


这 ...... 是因为狼队没有新闻可报道,导致记者下岗?


好像也是这么回事。这段时间,森林狼被曝出的消息无非两种,球员私事(唐斯母亲不幸离世)、球员大嘴言论(拉塞尔吐槽老东家)。除此之外,他们就没一星半点关于篮球的事情。在如今其他队伍陆续恢复训练之际,森林狼也没关于训练的消息,跟消失了似的,说他们是停赛期第一支消失的球队也不为过。


森林狼 logo 进化史,有被笑到,谢谢!
不吹不黑,狼队这些年的遭遇天地可鉴、日月可怜。前有老板卖队风波,后有加内特和老板互撕,就连正经事(进入季后赛),也就 15 年一回(还没算本赛季),这让人不禁怀念起巴特勒的鞭策来了。


巴特勒确实有那种让队友变好的能力。
在那次声名狼藉的训练赛中,巴特勒只进了一个球,就带领替补把 " 汤唯 " 组合领先的首发打得落花流水。
汤唯?唐维!!


来到 76 人,巴特勒带领双帝双双成长,他本人在关键时刻的表现相当出色。
在那场震烁古今的 G7,在伦纳德命中绝杀球之前,正是巴特勒在比赛还剩 4.2 秒时,突破把比分扳平!76 人距离东决,恰恰就差一个球的距离。


来到热火,听听别人对巴特勒的评价。前 NBA 著名球员杰伦 - 罗斯在节目中表示:巴特勒是当今联盟最被低估的球员。
" 要我选谁最被低估,我选巴特勒。热火的表现超乎想象。看看过去,他离开公牛后,芝加哥完了。离开森林狼,那队变得更烂了。76 人也在他离开后变得糟糕。"
" 如今他的队友阿德巴约成为了全明星,邓肯 - 罗宾逊参加三分大赛与冠军交手,德里克 - 琼斯拿下扣篮大赛冠军。毫无疑问,巴特勒走到哪里,成功就跟到哪里。"
确实,有实力的球星不管空降到哪,哪哪变强。


哪怕在停赛期,巴特勒也没闲着。在所有人都去看乔丹纪录片的时候,他却去踢足球,表示没空看,他要为打比赛做准备。


噢,别忘了巴特勒的使命是让队友变得更好。上个月,他为每个队友购置了篮球架。
虽然被梅耶斯 - 莱昂纳德等队友吐槽篮球架过于 Mini,导致他们根本不敢做大动作。


巴特勒:我让你们练的是投篮,而不是扣篮!
就在前几天,消息人士透露,热火开放了训练设施,共有 12 名球员自愿参加训练。
至于是不是巴特勒架着刀让队友去训练,我们不得而知,这过程也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热火几乎全队都去训练了!
如果巴特勒在的话,狼队也会全员参加训练吧。总之,森林狼能有今天,都怪巴特勒


" 这些训练都不管什么,要知道,热火本赛季可是要冲击总冠军的 ",队友杰 - 克劳德表示。
阿德巴约也认为他们能在 7 场大战中赢下雄鹿(ps:本赛季热火双杀雄鹿)。


虽然,本赛季巴特勒的表现有所下滑,场均 20.2 分 6.6 板 6.1 助攻 1.7 抢断,投篮命中率为 45.4%,三分命中率仅为 24.8%。但他所带来的精气神太重要了,那简直是让一支球队脱胎换骨的存在!


谁是最强硬的外线防守悍将?
正所谓人红事多,美媒《NBA Central》晒图质疑,吉米 - 巴特勒是当今联盟排名 Top15 的球员吗?


毒妹大概列了下 16 名球员,你们觉得巴特勒能替掉谁?库里、克莱、KD、欧文、哈登、威少、詹姆斯、浓眉、利拉德、大帝、五花肉、东契奇、保罗、唐斯、字母哥、伦纳德。
在毒妹看来,他现在是不是 Top 15 不清楚,但他要是剃了头,就是 Top 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