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0|回复: 0

5月13日:瑞幸咖啡CEO和COO被暂停职务

[复制链接]

267

主题

267

帖子

81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5
发表于 2020-5-17 08: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5.13 星期三


瑞幸咖啡 CEO 和 COO 被暂停职务



5 月 12 日晚,瑞幸咖啡宣布调整董事会和高级管理层,CEO 和 COO 被暂停职务。瑞幸称,在正在进行的内部调查期间,董事会已终止钱志亚女士及刘健先生 CEO、COO 职务。除钱女士和刘先生外,自内部调查开始以来,另外六名参与或了解交易的员工被停职或休假。



理想汽车回应车主高速遇刹车失灵



5 月 7 日,有理想 ONE 车主爆料称,其购买的理想 ONE 在高速上突然没有制动,最后是靠动力回收产生的减速效果才安全滑到服务区。对此,理想汽车于 5 月 11 日作出回应称,经其技术检测,该车故障为电子刹车助力消失,但机械刹车和动能回收减速均正常。此次刹车失灵属供应商罕见个案,不存在批量风险。



叮咚买菜否认获得融资



5 月 12 日,路透社引用两位知情人士说法称,叮咚买菜已于半月前完成新一轮 3 亿美元融资,估值达 20 亿美元。对此,叮咚买菜回应:" 叮咚买菜最近没有融资,网上信息不准确。其他相关内容,不予回应。" 而叮咚买菜 CEO 梁昌霖也在回复媒体提问时表示:" 最近没有融资,也不知道这些信息怎么来的。"



原 ofo 联合创始人于信创业



据 36 氪昨日消息,原 ofo 联合创始人于信近期已经开始独立创业,其开启的新项目是关于低度酒的消费品类,近期已经拿到数百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由真格基金领投。不过根据工商信息显示,目前于信依旧还担任 ofo 主体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以及 ofo 关联公司拜克洛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股东。



泡泡玛特赴港 IPO 拟募资 2-3 亿美元



5 月 12 日,路透旗下 IFR 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潮流百货零售品牌泡泡玛特(POP MART)计划今年赴港 IPO,融资规模约为 2 亿至 3 亿美元。中信里昂证券和摩根士丹利已受聘负责 IPO 事宜,目标是最早在 5 月底提交申请。有媒体就此消息求证泡泡玛特,对方表示不予置评。



格力诉奥克斯侵权案落定,奥克斯赔偿 4000 万



5 月 11 日,中国裁判文书网资料显示,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于 2019 年 8 月 30 日作出(2018)粤民终 1132 号二审判决,维持广州知识产权法院一审原判,认定宁波奥胜贸易有限公司(原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恶意侵权成立,判决后者向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赔偿 4000 万元。



将情怀进行到底 诺基亚推出两款入门级手机





诺基亚方面宣布推出两款入门级手机 Nokia 125 和全新 Nokia 150,两款手机均配置 2.4 英寸大屏幕并拥有超长续航能力,同时内置经典《贪吃蛇》游戏和无需耳机线的外放 FM 收音机。两款手机预计 6 月登陆中国市场。



乐视网:若退市将到老三板市场经营,公司无债务重组计划



5 月 12 日,乐视网举行 2019 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乐视网董事武宝雨表示,如果公司退市,在老三板市场依然会持续经营,同时继续向相关责任人进行追偿,保护公司股东的利益。他表示,如深圳证券交易所做出决定终止乐视网公司股票上市,那么公司股票将在该决定做出后的 15 个交易日之后,进入 30 个交易日的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间内可以进行交易。



腾讯音乐一季度净利润下滑超 10%



5 月 12 日,腾讯音乐发布了截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2020 年第一季度,腾讯音乐总营收 63.1 亿元 ( 约合 8.91 亿美元 ) ,同比增长 10%,不及华尔街预期。在线音乐付费用户达 4270 万,同比增长 50.4%。财报公布后,腾讯音乐股价收盘后下跌 5.26%。



华米第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 36.1%



5 月 12 日,华米科技发布了 2020 年第一季度财报。一季度营收达 10.885 亿元人民币 ( 合 1.537 亿美元 ) ,较 2019 年第一季度增长 36.1%;这一增长幅度,也超过了此前营收增长 22.6% 到 26.3% 的业绩指引。同时,公司一季度也保持了持续盈利状态。
| ZAKER  财经出品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