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3|回复: 0

凯恩彻底痊愈:全队核酸检测阴性利物浦配得上冠军

[复制链接]

284

主题

284

帖子

88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2
发表于 2020-5-16 05: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希望英超能尽快复工,他非常想念率队踢比赛的感觉,并强调自己从未要求英超延迟复工。让穆帅高兴的是,热刺全队似乎也做好了复工的准备。目前,热刺全员接受了核酸检测,且结果全是阴性。另外,头号射手凯恩也彻底痊愈。


瓜迪奥拉和兰帕德等教练都对英超复工的安全表示了担忧,但穆里尼奥却认为英超的安全性是有保障的。近日,热刺队内安排了核酸检测,全体球员和教练组成员都接受了检测。而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凯恩对外透露了热刺队内的核酸检测结果 -- 所有人都是健康的。
" 根据我目前了解到的消息,我们每个人都是健康的。接下来,我们想看看英超是如何安排训练计划的,我们将根据计划安排下面的事情。我很高兴,我们已经开始小范围的训练了,希望一切能尽快恢复正常。" 凯恩表示。从 4 月 28 日开始,热刺球员已经被允许在球队训练场进行个人的单独训练。
英超计划在 6 月 9 日左右恢复比赛。凯恩希望比赛早日到来,但他也承认联赛复工后会有很多的未知因素。" 届时的情况会很艰难。我认为利物浦配得上冠军,不过如果他们捧杯的时候没有球迷在场,那一定非常的奇怪。球迷是足球的重要组成部分,空场比赛的感觉将完全不一样。不过,如果我们想要踢完这个赛季就必须在空场里比赛。"
因为腿伤,凯恩今年还没有为热刺比赛。若不是疫情,他这赛季估计都无法为热刺出场了。但是,他现在已经彻底痊愈了。一旦英超正式复工,凯恩便可以出场杀敌,这无疑让穆里尼奥非常的开心。" 我已经恢复的非常棒了,不能更好了。除了没有和球队合练,我几乎做了其他所有的训练项目。无论英超何时恢复比赛,我都做好了准备。"
热刺队员阿里在家被抢劫的事情这两天成了热点,凯恩也谈到了这件事:" 他现在状态还行,我想他有点生气。但对他来说,重要的是他没有大碍,他的家人也都没事,无人受伤。这件事情提醒我们,一定要保证家庭的安全,确保这种事情不能再发生。"
本周,凯恩还做了一件好事。根据《电讯报》的消息,凯恩赞助了英乙球队莱顿东方的球衣广告。2011 年,凯恩曾被租借到莱顿东方效力 6 个月。据悉,英乙球队的球衣赞助金额一般在 5-10 万英镑。凯恩用赞助球衣的方式来帮助昔日效力过的球队渡过难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