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8|回复: 0

接二连三被重锤被指是“双面人”的艾伦穷途末路?

[复制链接]

238

主题

238

帖子

72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28
发表于 2020-5-15 22: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起美国的脱口秀节目,《艾伦秀》是必定绕不开的,这档从 2003 年 9 月 8 日首播的节目至今人气不减。


国内小伙伴学英语的时候,也是没少拿这个节目当听力素材。
主持人艾伦 · 德詹尼丝(Ellen DeGeneres)在节目里为人温暖又风趣,再加上长期为弱势及 LGBTQ 族群发声,幽默温暖的形象深入人心。


在 2014 年奥斯卡颁奖礼那张疯传全球的自拍照中,作为主持人的她站在 C 位,人缘相当不错。


2016 年,艾伦还被当时的美国总统奥巴马颁赠总统自由勋章,而曾经拿过同样勋章的有史蒂芬 · 霍金、比尔 · 盖茨……


然而就在最近,艾伦先是在节目中因开玩笑过当引观众批评,后又遭到节目工作人员群起投诉,连跟她合作过的网红、保镖也爆料她是 " 双面人 " ……
接二连三的重锤之下,艾伦深陷人设危机。


失言惹祸端
新冠肺炎期间,为了执行 " 待在家中 " 的政府命令,和许多电视主持人一样,艾伦将自己的节目改成了远程连线。
节目的播出也让观众们得以见识这位美国最富知名度脱口秀主持人的洛杉矶豪宅内景。




在这种特殊情景下,艾伦在节目中不可避免地提到了新冠肺炎疫情对人们的影响,她也拿出她一贯的幽默跟观众们开着玩笑。
然而在 4 月的一期节目中,她将隔离生活称为 " 好像坐牢一样 ",引发网友炮轰。


此话引发舆论不满,有网友评论:" 坐在 1500 万别墅里抱怨自己像蹲监狱,可以说非常不食人间烟火了。"


更有网友起哄要发起联署,让她去真正的监狱亲身体验。
吐槽变狂欢
无独有偶,喜剧演员凯文 · 波特(Kevin T. Porter)三月底曾在 Twitter 毫不留情地指责艾伦 " 是全世界最刻薄的人之一 ",并发起征集艾伦做人不地道故事的活动,他将为每条故事捐出 2 美元给慈善机构。
结果,这条帖子得到了病毒式的传播,收到茫茫多的回复,其中有:
" 艾伦把我给她的礼物送给随便什么人 "
" 我在餐厅为艾伦服务,她写信投诉我没卸干净的指甲 "
" 艾伦去高端场所消费却从来不给小费 " ……
虽然这些看上去都不是多严重的问题,但这些小故事的积累也对艾伦的温暖人设进行了蚂蚁溃坝式的损害。
实锤不间断
接下来,现实中的工作伙伴也都纷纷对艾伦砸来重锤,导致她的人设 " 大坝 " 岌岌可危。
《艾伦秀》30 多名员工近日联合控诉,因新冠肺炎影响,节目从摄影棚移到艾伦家里拍摄,但艾伦私自找了外面的摄影厂商来拍,完全没通知原本的团队,一行人就这样被迫放无薪假,惨被欺骗毫不念旧情。
荷兰知名美妆网红、拥有千万粉丝的 Nikkie Tutorials 今年 1 月受邀录制《艾伦秀》。


她近日表示有很多节目邀约自己,但身为变性人的她是因艾伦长期为 LGBT 族群发声,因此决定接下工作。
然而,当天的录制却让她非常不舒服,她爆料称艾伦并不似荧幕前和善暖心,私下冷漠无理,还对来宾大小眼," 他们不让我用洗手间,因为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要用 "。


事实上,2014 年,艾伦的前保镖 Majercak 就曾出面爆料,称艾伦根本 " 双面人 ",从没正眼看过自己,
" 她老婆在介绍我的时候,艾伦反应冷漠,还带著歧视,也从不跟我打招呼。"Majercak 心寒地说,前老板人见人爱的形象是装的。近期因为事态发展,Majercak 再度出面力证艾伦的虚伪做派。


艾伦与妻子波西亚 · 德 · 罗西
上周日(5 月 10 日),《纽约邮报》特別找到一位 " 艾伦秀 " 的前工作人員,抖出惊人的事实:
" 那些人说的故事,全部都是真的。她永远都很和善吗?才不!让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大家都以为她永远很贴心、光明,然后就放她一马。"
穷途末路?
对于这些接二连三的批评,艾伦至今没有正面回应。
但据《美国周刊》(UsWeekly)援引一位消息人士的话称,艾伦对这些一直在流传的故事已经受够了。
这位 62 岁的知情人士周三告诉《美国周刊》记者,艾伦最初还认为,这些传言只是 " 一些憎恨者 " 的 " 酸葡萄 " 事件,但随着指控不断出现,这种情况似乎越来越不成立。
他表示,艾伦已经穷途末路了。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往期推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