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4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又一旅游国家作死,对中国取消免签,如今上万吨甘蔗滞销求原谅

[复制链接]

682

主题

706

帖子

15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5 08:53: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我国的繁荣富强,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人们拥有了更好的生活,享受的幸福度也是越来越高了。现在在中国来说,游客是不再单纯的满足吃饱和暖就可以了,而是需要往更高层次的生活追求。他们多数人可不仅仅是国内游,多数还喜欢去国外游玩,这一点还真是让人惊叹呀!


不过,出国也不算一件大事情,毕竟我们也知道如今中国的实力在全球来说不低,许多国家的消费水准可是要比我们还要低的呀,自然去到当地中国人也不用太吝啬自己的腰包,只要可以让自己旅途开心,就会尽情的买买买!中国人如今去各地旅游都有这样一个现象就是买东西是特别大方的,只要自己喜欢就会尽情买买买。这一点也是一些经济发展比较落后国家欢迎我们中国游客的一大主要原因。曾经的缅甸也是这样的一个国家,因为缅甸是我们周边的邻国,距离比较近,并且实行的是免签制度,许多为了省事的中国游客还是很愿意到当地去旅游的!


缅甸这个国家别看不算富裕,可这里的历史文化也是比较深厚的,缅甸跟泰国相差不大,其信奉传播的也是佛教文化,而我国也是,去到当地许多中国游客也是愿意到缅甸宫殿寺庙去旅游的。除了这个以外,缅甸的热带水果在中国人眼中也是很受欢迎的,其中最为喜爱的一种就是甘蔗了,大家也知道中国人是很爱吃的,去到当地旅游也都会买很多。


也因为中国游客去的多,对当地的旅游经济是有很大发展的。可好景不长,缅甸这个国家见自己知名度提高了之后,居然要作死了,那就是取消对中国的免签制度,这个不作还真不会死,作死之后真的让人很无奈呀,如今中国人也懒得去他们国家了,这也导致他们上万吨的甘蔗无人消耗。为了缓解这样的情况,他们请求原谅,真是可笑了!你说要原谅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4

主题

660

帖子

148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88
沙发
发表于 2020-5-15 09:22:46 | 只看该作者
根本不考虑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6

主题

645

帖子

14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22
板凳
发表于 2020-5-15 09:52:4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买果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