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6|回复: 0

景域驴妈妈主办的2019中国旅游IP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IP“新G元”

[复制链接]

626

主题

645

帖子

14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22
发表于 2020-5-15 08: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G 时代,老板们用“大哥大”打电话,声音互传是件得意的事儿。
2G 时代,人与人沟通发短信最时髦,跟团游是主要旅游方式。
3G 时代,互联网发展让信息更加对称,在线自助旅游网络平台兴起。
4G 时代,移动互联网来临,短视频崛起,随时随地共享、消费成为人们主流生活方式。
5G时代,又会给旅游行业带来怎样的变革?
当我们在谈论未来的时候,未来已来。
每一次“G”的升级都代表着一场技术革命!
5G+全景直播、AI游记助手、AR辅助讲解、博物馆文化传播、游客行为监控……
在这次科技革命的浪潮中,谁又将站上浪潮之巅?!
11月22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学术指导,驴妈妈旅游网、景域集团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旅游IP高峰论坛暨第十届驴妈妈(景域集团)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届时,将有来自旅游业界(含政府、高等院校、科技公司、知名景区、旅行社、航司、酒店、邮轮、大交通等)1000位行业嘉宾共论“IP新G元”。
超级IP的思想盛宴
——来自科技、文化、旅游、演艺等多个领域的意见领袖
国内最大的IP运营公司创始人,将深度讲述从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品牌运作到推广应用等全产业链的IP生态链,展现IP商业转化的成功之路。
全球知名科技公司领军人物,为您讲述5G、区块链、人工智能、全息投影等技术如何赋能智慧文旅,发展夜游经济,让你跑出科技加速度!
中国山水实景演出创始人,在山水间用中国的方式讲好世界故事,为您揭秘中国最受欢迎的实景演出是怎样炼成的!
30年运营经验的网红景区操盘手,告诉你让景区快速引爆的秘密。
更多神秘嘉宾,敬请期待!
大数据带来大变革
——三大报告“数说文旅”
今年哪些IP最火爆?
中国旅游研究院&驴妈妈联合发布的《中国旅游产业IP发展年度报告2019》将现场发布行业榜单。
5G智慧旅游产业有多大?
请期待中国联通&中兴科技&景域集团联合发布的《2019中国5G智慧旅游白皮书》。
中国旅游电子门票将有怎样的发展趋势?
复旦大学&驴妈妈《中国旅游电子门票研究报告2019》为您解读。
报名方式:发送姓名、单位、职位、联系电话,发邮箱至pr@joy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