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93|回复: 0

这家公司要上市了!它的“旅游”项目一次一人176万元,603人已领号……

[复制链接]

617

主题

632

帖子

14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27
发表于 2020-5-15 08: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英国维珍银河公司将于下周一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从而成为全球第一家公开上市募股的商业载人航天公司。
维珍银河的上市是一次比较特殊的上市。在此之前,该公司已经宣布与一家上市公司Social Capital Hedosophia合并,这一合并计划在当地时间周四获得了后者股东的批准,这将直接导致维珍银河的上市。
维珍银河已经定于下周一在纽交所挂牌,这将使得该公司成为全球第一家公开上市的商业载人航天公司。合并后的新公司估值约15亿美元,同时交易代码也将会变更为SPCE,这一代码的选择也颇有些抢滩资本市场航空概念股的意思。
在新公司中,维珍银河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将持有51%的控股权。按照计划,布兰森也将作为维珍银河首批商业旅行乘客登上太空。目前,维珍银河正在进行最后的几项飞行测试,预计将会在明年实现商业首飞。
英国维珍银河公司创始人 理查德·布兰森:过去几个月,我们已经将5个人送上太空,全球范围内还没有其他私人商业太空公司能做到。我们正在往美国新墨西哥州转移,那里是太空发射中心,母舰(火箭)已经挪到那里,很快飞船也会转移到那儿,我们会在新墨西哥州进行最后测试,测试完成后,我和其他几名乘客就会在明年登上太空。
维珍银河的商业太空旅行到底是什么样的?
据悉,维珍银河的宇宙飞船一次可以搭载至多6名乘客和2名飞行员。
飞船将在四万英尺,也就是差不多12.19千米的上空,与喷气式飞机脱离,随后启动火箭发动机,其穿过地球大气层时的速度将达到三倍声速以上。随后,飞船及其乘客将在失重状态下漂浮约10分钟,并最终返回地面。
这样一个相对短暂的太空旅行的票价约为每人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6.6万元),目前已经有603名客户处于排队等候状态。
另外,据维珍银河称,在最近的几次飞行测试成功后,该公司已经收到了来自全球范围内的3000名潜在客户的飞行意向。像所有旅行一样,太空旅行时穿什么也非常关键。上周,维珍银河联合运动服饰品牌安德玛共同揭开了维珍银河商业太空旅行宇航服的神秘面纱。
目前,两家公司正在为维珍银河太空旅行合作开发全系列的太空服,包括宇航服、训练服、鞋类,甚至限量版夹克。
服装以深蓝色为主色调,因为不需要出舱,所以看上去比较轻便,安德玛表示其设计希望让乘客在失重等特殊状态下依然保持舒适。服装将为乘客量身定制,并配上个人名牌和所属国家国旗。
目前太空旅游业仍处于“新生阶段”,但瑞银集团在3月份发布的一份市场报告中指出,其未来十年的潜在市场规模有望达到30亿美元。
目前,除了维珍银河外,全球范围内还有不少商业公司正在进行这方面的探索,试图从巨大的市场前景中分一杯羹。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