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4|回复: 0

揭秘美国“星链计划”背后军事企图,专家:一旦用于作战影响巨大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2
发表于 2020-5-14 08: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央视网消息:除了 X-37B,美国还有一项神秘的太空计划—— " 星链计划 "。据报道,今年 4 月份,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 " 猎鹰 "9 号火箭再次将 60 颗 " 星链计划 " 卫星送入太空,这也是该公司发射的第七批 " 星链计划 " 卫星。按照规划,该项目预计将发射 1.2 万颗低轨道运行卫星,以构建一个巨型三层卫星网络。
此外,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还透露准备再增加 3 万颗,使卫星总量达到约 4.2 万颗。另据报道,美国的 " 星链计划 " 还具有军事背景。报道称,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部分发射场租用的是美军范登堡空军基地,这可让部分绝密计划免于审查。而早期的星链低轨技术验证试验还包括了卫星和美国空军战斗机的天线阵列进行直接互联的内容。


有着深厚美国军方背景的 " 星链计划 " ,背后又隐藏着怎样的军事企图?继续来听军事专家尹卓的分析。
军事专家尹卓表示," 星链计划 " 如果在战场上可以对目标进行长时间的观察,能够进行通讯,实时通过高精度画面直接传输给指挥所,指挥所分发到各个作战单位,对作战帮助是无比巨大的。同时它还可以传达命令、传达目标指示对目标判别都可达到高精度的程度,这是其他国家用其他手段都达不到的。今后如果用 " 星链计划 " 卫星可以对导弹进行实时控制,直到精确打击目标。这样导弹设备将完全依赖 " 星链计划 " 卫星,导弹造价就会大大降低。" 星链计划 " 卫星一旦进入作战,对未来作战形态将会造成重大影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