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月12日:丰巢高管称不会放弃超时收费、华为没有996和007

[复制链接]

238

主题

238

帖子

72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2 09:13: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5.12 星期二


多个小区抵制丰巢,丰巢高管:不会放弃超时收费



5 月 11 日,继杭州东新园等小区暂停使用丰巢智能快递柜之后,上海一些小区也贴出停用告示。丰巢科技首席营销官李文青表示,公司不会放弃这一战略," 否则的话没有办法去给用户去提供服务了。" 李文青认为网络上的质疑暴露了整个快递末端市场消费者的痛点,未来也有可能推出快递上门服务。" 我们是希望从行业的角度上,大家能够把这种上门的服务和代收的服务能够清晰的区分开来,不同的快递的服务和价格的标准,让消费者自己来去做相应的选择。"


不顾政府禁令,特斯拉加州工厂将复工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特斯拉公司 CEO 马斯克 11 日表示,特斯拉加州工厂当天起将复工,尽管工厂所在的阿拉米达县仍未解除限制。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 如果任何人因此被逮捕,我要求只逮捕我。" 特斯拉最近已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加州工厂复工。


任正非:华为没有 996 更没有 007



5 月 11 日,华为心声社区公布了创始人任正非于 3 月 24 日接受《南华早报》的采访纪要。对于 "996""007" 的问题,任正非回应称,我们没有 996 的说法,不知道是哪个公司的说法,更没有 007。我们在劳动合同方面高于中国标准,因为要接受欧盟调查,如果我们加班过多,他们(欧盟)没有加班那么多,这是对欧盟劳动者不公平,会制约。所以我们最基层的员工想多加一点班也不行,超过一定小时数以后原则上是不再给报酬的。任正非表示," 狼文化 " 可能是被外界曲解了,其实就是三个精神:敏感性、团队性、不屈不挠性。



腾讯音乐 Q1 营收 63.1 亿元,同比增长 10%



36 氪获悉,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2020 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总营收同比增长 10% 至 63.1 亿元,市场预期 63.32 亿元;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为 8.87 亿元,市场预期 8.28 亿元。在线音乐付费用户达 4270 万,同比增长 50.4%。


海底捞:周兆呈已获任为联席公司秘书



36 氪获悉,海底捞发布公告,称周兆呈现在并不具备上市规则第 3.28 条及第 8.17 条规定的有关经验。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豁免严格遵守上市规则第 3.28 条及第 8.17 条项下规定。联交所已按条件授出豁免,自周兆呈委任为联席公司秘书日期起三年期间(豁免期)为有效。由于取得豁免,自 2020 年 5 月 4 日起,周兆呈已获委任为联席公司秘书。



小鹏汽车回应注册资本减少:属于集团海外重组的一部分



5 月 11 日,小鹏汽车向未来汽车日报表示,旗下公司注册资本减少," 仍属于集团海外重组的一部分,得到了所有股东的大力支持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5 月 7 日,小鹏汽车旗下公司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从约 2529.5 万人民币减少至约 1460.9 万人民币。


顺丰回应送外卖:内部推行,没有对外



中新网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快递行业龙头顺丰进军外卖行业,上线 " 丰食 " 小程序,主打面向企业员工的送餐服务。对此,顺丰回应称," 丰食 " 是顺丰同城内部孵化的团餐平台,现在的业务形态是顺丰内部推行,接受内部订单,由公司内部项目组进行管理和运营,没有说对外。顺丰解释,由于顺丰内部员工用餐,没办法用统一的内部系统来管理,所以用了 " 丰食 " 小程序。


宁德时代:特斯拉电池技术路线对公司不会有冲击



证券时报 5 月 11 日消息,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表示:" 马斯克告诉我,特斯拉希望自己做电池。据我了解,他们的技术路线对我们不会有冲击,双方在共同探讨如何把电池做得更好。" 谈到网传台资企业已经可以量产固态动力电池,曾毓群表示,真正的固态电池需要用金属锂作负极,这样才能提高能量密度。目前车规级的固态电池在能量密度上还不如锂离子电池,希望他们更加努力,与宁德团队目前搞的真正全固态电池形成良性竞争。



字节跳动回应今年赴港上市:不准确



据智通财经报道,字节跳动正筹备于今年赴港 IPO。对此,字节跳动回应称 " 不准确 "。知情人士表示,今年科技公司赴美 IPO 道路艰难,香港成为他们上市的重要目的地。此前老虎环球基金入股字节跳动,该公司目前估值近 1000 亿美元,已进入 IPO 倒计时,是否赴美 IPO 则取决于美国监管层对 TikTok 的态度。



滴滴讨论公示车内性骚扰者可行性:89% 投票者支持



5 月 10 日,滴滴推出第十二期滴滴公众评议会,邀请社会各界共同讨论是否支持公示车内性骚扰者。本期滴滴公众评议会的讨论周期将持续 7 天,5 月 16 日结束。用户可通过滴滴出行客户端、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参与话题投票和讨论,投票与讨论观点将为平台提供参考。截至 5 月 11 日 15 时,有超过 2 万人参与了投票,89% 支持公示。有超过 9000 人认为公示有震慑作用,将降低发生率。也有超过三百人认为涉及个人隐私不应公示。| ZAKER  财经出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