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用手机拍视频,用什么传输到电脑上比较好?不会压食品厉害?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14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2 03:09: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机拍摄的视频想要无损传输到电脑上,各个品牌手机的办法不一样,这里我主要就华为、小米、苹果三个主要品牌的手机主要说一说。华为手机用户华为手机可以下拉通知栏,在控制菜单中找到“华为分享”或者“HUAWEISHARE”这个图标,并且长按。接着在弹出的界面中打开“华为分享”,然后再打开“共享至电脑”。这个时候如果你的手机和电脑在同一个WiFi网络中,打开电脑的“网络邻居”,就可以找到一个以手机型号命名的共享设备。然后在手机的“电脑端访问验证”中,设置好访问的用户和密码,并且保存。接着在电脑的网络邻居中,点击手机的共享名,输入刚才设置好的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访问手机存储空间了,一般手机拍摄的视频在“DCIM/Camera”这个文件夹里,直接将视频复制到电脑本地硬盘即可,这样获得的视频就是无压缩的原始文件了。

小米手机用户小米手机可以在系统自带的APP中,找到并打开“文件管理”,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小圆点,在设置菜单中选择“远程管理”,然后在远程管理界面中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设置好用户名和密码。如果是在家庭使用的话,选择匿名登录也可以。设置好用户名和密码之后,点击“启动服务”,接下来就可以在电脑上打开任意一个文件夹,在地址栏中填入手机端显示的ftp地址,再按回车键。即可进入到手机的存储文件夹当中。找到“DCIM/Camera”文件夹,即可将手机中的视频文件无损地复制到电脑硬盘当中。苹果手机用户苹果手机用户如果使用的是Macbook,直接使用系统自带的“隔空投送”功能,就可以无损的将视频传输到Macbook了。

如果使用的是Windows,则要复杂一些。首先,需要在Windows系统中建立一个文件夹,然后在“右键-属性”中选择“共享”,在弹出的“网络访问”菜单中,选择“Everyone”,如下图所示:接着按住“Win+R”键,输入“cmd”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ipconfig”,找到电脑的IP地址。或者也可以在路由器后台中查看电脑的IP地址。然后在iPhone手机端找到“文件”这款系统自带的APP,打开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然后选择“连接服务器”,并在新界面的“服务器”一栏中,填入“smb://”+电脑的IP地址,比如我的地址就是“smb://192.168.31.112”。如果顺利的话就可以找到电脑的共享文件夹了。

最后在手机相册中找到需要传输的视频,然后点击“发送”图标,下拉后选择“存储到文件”,然后找到电脑的共享文件夹,再点击“存储”,视频就会传输到电脑的共享文件夹当中了。总的来说,现在华为、小米、苹果手机均支持ftp或者smb协议来传输文件,不需要任何第三方软件,均可实现手机端到电脑端的视频无损传输。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