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81|回复: 0

华为李小龙回应P40拍照问题,关于手机镜头保护,你中招了吗?

[复制链接]

41

主题

41

帖子

14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3
发表于 2020-5-12 03: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数字时代,手机越来越成为人们不可少的工具。由于目前许多手机价格不菲,维修费用高昂,人们开始想尽各种方法对手机进行保护,而关于手机镜头玻璃,许多人也为自己的爱机镜头贴上了定制膜,亦或者使用覆盖镜头较多的手机壳来保护手机。殊不知,这样的作法给手机拍照带来多大的影响。

华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近日发微博称自己的一名小伙伴因为使用了遮挡TOF发射器的手机壳导致了对焦频频出现问题,随后又表示千万不要用镜头保护贴膜,一张贴膜把手机的拍照打到了千元水平。
那么有人可能要问了,不贴膜摔碎了怎么办?目前手机的镜头保护玻璃一般都是玻璃制作的,需要经过多种流程工艺和硬度、强度测试,因而大家大可不必想着用尽各种方法去保护手机的镜头玻璃。这片玻璃可能是手机上最最结实的了,最重要的是这薄薄的一层膜会破坏掉手机厂商精心定制玻璃的效果,极大的影响拍照体验。这也是为什么大家看到的屏幕钢化膜会在前置摄像头部位空出的原因。如果你为了防护贴了一层膜,看完这篇文章请反转手机,马上撕下。

如果您实在想要“为保护镜头玻璃做些什么”,那么您一定要牢记以下两点:
不要使用镜头玻璃贴膜!不要使用镜头玻璃贴膜!不要使用镜头玻璃贴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选购官方正版的手机保护壳,如果感觉官方的保护壳不能满足自己的需求,一定要在网上找到手机镜头部分的元件详情图,选购避开TOF镜头,激光传感器、色温传感器等用于拍照的部件的手机壳。
华为P40系列镜头部分参考图
有关镜头保护玻璃的就说到这了,最后强调一遍:不要贴保护膜,要选择正确开孔的手机壳。如果您以上两点中招了的话,请马上撕掉贴膜、换掉手机壳,对手机的拍照进行一次“大升级”吧!试试观察有没有发现结果不同呢?欢迎留言评论哦!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