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6|回复: 0

组织学生应援肖战老师被停职,肖战方回应,粉丝:内涵明星才可悲

[复制链接]

50

主题

50

帖子

18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6
发表于 2020-5-11 22: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发)近日,肖战似逐渐走出“227事件”的影响,在日前的专访视频中肖战回应了近期的争议并进行了道歉,随后便开启全面复工。据悉,专访之后肖战参加了北京卫视组织的抗击疫情晚会,隔天又现身某直播间助阵公益直播,可以说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然而,在当晚肖战再次因为粉丝儿躺枪。
肖战助阵公益直播
官媒发文
在10日晚肖战参加助阵公益直播时,央视、中国历史研究院、共青团等多家官媒发布关于老师把学生当做追星工具来应援偶像的事情,几家官媒发声全部是批评这一现象。虽然文中未曾提及肖战,但是配图明显可见是肖战的老师粉带学生追星肖战,随后肖战本人及工作室纷纷进行了回应。
媒体报道当事老师被停职停课
当晚,肖战回应表示希望粉丝把自己的工作、生活等放在追星之前,同事表示不需要应援,工作室也发声希望粉丝遵守职业规范和行业底线。经过官媒的报道以及肖战方的回应,这一事情引发连锁效应,隔天官媒配图中的老师便被找出来,是宿迁市沭阳市的一位小学老师。据媒体报道,这名老师已经被停职停课并写了检讨,老师所在的学校的嚣张也被训勉谈话。
肖战近照
肖战工作室回应
在教育局对当事老师作出处理后,肖战方也再次回应了此事,转发扬子晚报的新闻报道,并发声表示:“从我做起,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对社会有益的事情,积极正向。”从工作室的发声回应可见,工作室是站在整体行业的角度来讲,但是只字未提这名老师所受到的处罚。在网络上引发如此大的争议,这名老师很有可能已被学校开除。
不得不说肖战这次依然是躺枪,因为部分粉丝的不理智不恰当行为而被迫背锅,在刚刚复工便遭遇了这样的事情,显然对肖战后续的发展十分不利。
当时老师带学生追星截图
肖战粉丝评论
不过,在媒体报道了涉事老师被停职停课后,不知是肖战的粉丝还是网友亦或是黑粉,在评论中却依然在开脱,如在媒体报道下点赞第一近10万的一条评论则是“也没几个人关心这个老师做错了事,都在内涵明星才是最可悲的,明明是教育的失败,却没有引起大家的探讨,只看得到粉丝某某看不到老师二字,太可悲了”,而在几千条的评论中,很多人支持这名网友所说。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