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那些美美的跑步明星,看完我想“出练”了

[复制链接]

50

主题

50

帖子

1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22:55: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多明星都是跑步健身爱好者,为了保持身材他们会在工作之余花费很多时间去打磨,认真且自律!尤其是很多热爱跑步的女明星,第一眼看到就会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

今天就来给各位跑友分享一下那些爱跑步健身的女明星他们的运动故事。
01神仙姐姐刘亦菲
近日,刘亦菲运动装旧照曝光:远处跑来,笑容甜美。跑起来,连头发都是美的。

大部分人跑步的时候都面目狰狞,刘亦菲连跑步起来姿势和面容都这样好看,真的太让人佩服了。
网友们见到这组照片下面纷纷评论:今日份的美颜暴击是仙女姐姐给的!笑容甜美,青春活力,美到连发丝都在跳舞!
之前2月份时,刘亦菲也曾微博中发过三张健身照,并配文:“看了好多健身视频,强身健体,你们好棒希望大家健康,爱你们”。

从手臂的肌肉和若隐若现的马甲线可以看出,神仙姐姐平时应该没少锻炼!

02跑步达人张钧甯

提到娱乐圈的健身达人,大家一定会想到彭于晏,毕竟他的爱运动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但是就这样一位男神,却在微博上向张钧甯表白,大喊女神!其实他们是多年好友,经常相约一起运动。

彭于晏问过张钧甯为什么可以这么漂亮?
她说:“就靠跑步维持啊。”
她还经常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跑步的照片,接下了跑鞋等代言,可见张钧甯到底有多喜欢跑步运动!跑步对于她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一样的存在,已经是生命中的一部分了。
每到一个新地方,她都会用跑步丈量土地,甚至还多次参加马拉松比赛。

已经37岁的她现在看起来也是满脸的胶原蛋白,不仅如此,也会去贫困地区帮扶儿童,和孩子们一起度过最纯真的时光,这样聪明,勇敢,又自律的女孩子,大家又怎么可能不喜欢呢!

03氧气少女陈意涵

与一般的“油腻中年少女”不同,“青春感”这词用在陈意涵身上真的丝毫不夸张。
除了老天爷赏赐的娃娃脸面相之外,多年来一直保持运动的好习惯也是陈意涵维持好皮肤状态的秘诀,游泳、瑜伽、攀岩、骑马等项目都玩的相当6!

特别喜欢跑步的她无论去哪每天都会坚持长跑打卡,而且耐力惊人,随随便便都要跑个十几公里!
陈意涵说过:我一直跑步,是因为这是我现在,唯一能确定我可以做好的事。沉醉在数字的增加中,很单纯,很纯粹。
甚至连她怀孕的时候也没有落下,他就曾在孕期晒出过一张跑步打卡,全程5.55公里,配速644,用时37分25秒,这个速度对于怀孕的她着实不慢!

在刚生下孩子两个月后,她又去参加了接力赛,22 个小时跑完 210 公里,这对产后的妈妈来说运动量是相当的大!也是很多人都不敢想象的。

氧气少女陈意涵用运动充实着自己的生活,保养着自己的身体,现在看起来仍像是20岁的少女!运动真的是最省钱也最有效的“化妆品”啊。
04涅火重生任家萱

17年前,S.H.E正式出道,凭着过硬的唱功与亮丽的外形,在无数80后、90后的童年里烙下了记忆。

组合里任家萱,她的艺名又叫Selina,有着甜美外形的她,还有着一把甜美的嗓音,一经出道就受到了大批粉丝的喜欢。
然而一场意外却彻底改变了任家萱的人生轨迹,在拍摄过程中她意外受伤,全身高达50%以上重度烧伤。和之前的甜美漂亮样子判若两人,她曾几度绝望,想过轻生了结生命,面对媒体镜头几度崩溃。

因为复健任家萱开始了跑步,在复健结束后,Selina迷恋上了跑步,一跑就是5年时间。
按她自己的话说,“跑步这件事情,的确让我更快乐,更自信了;但更重要的是,我很喜欢跑步给我的那种特殊的力量。”
她甚至穿着短裤去跑马拉松,毫不掩饰地把自己疤痕累累的双腿展露在公众面前。因为她坚信,一个人内在的美丽,远甚于外在的好看。

如今38岁的任家萱褪去了年少时的青涩,看起来更加成熟有魅力了,虽然在这过程中经历了那场大火事件,但任家萱恢复的还是很好的。
在一次访谈中她说到自己的心路历程:“受伤至今六年,从不适应、到接受、到现在甚至会忘记,伤疤已经逐渐成为自己的一部分。如果不是被大家看到提醒,我自己都已经忘了,是的,跑步的时候不会想要掩盖它,因为一方面需要散热,另一方面也已经不会想到这些,我觉得美这件事已经不止停留在外表本身,更多是由内而外的表现,而我自己,不仅要继续坚持下去,还要快乐地去跑,去影响身边的朋友,一起去跑。”

05时髦辣妈贾静雯

近日,贾静雯发布了一组健身照片,并写道“觉得身体很现实,你怎么对他,他就怎么回馈你。一周四天,真的让自己的身体处于一个紧致状态,目的就是想让自己保持健康美年轻肌。”希望大家能继续监督她。

照片里的她,四肢纤细却充满力量,紧实的手臂颇为吸睛,就连沉重的战绳,也能挥的虎虎生风的样子。
身材纤瘦却又不失活力,这体型,真的是生完三个孩子的女人吗?就连很多20几岁的姑娘都羡慕吧。

除了力量训练外,她还热衷于做瑜伽。她说,喜欢身体越变越柔软的感觉。
图片中他做着标准的靠墙倒立,体态看着非常轻盈,腰肢柔软且有力,真的是太赞了!

06PB345的“肯尼亚徐”

如今的娱乐圈中有越来越多的艺人开始跑步,但如果要在这些人中选一位“娱乐圈中最厉害的女跑者”,那么从资历到能力上,徐濠萦都当之无愧。
早在2013年,徐濠萦的身影就已经出现在了上海马拉松的赛道上。那是徐濠萦首次公开亮相正式的马拉松赛事,当时她参加的是半程马拉松,最后以1小时52分顺利完赛。

在几个月后的香港马拉松上,徐濠萦首次挑战全马,结果跑出了3小时52分的惊喜成绩。
完成自己首个全马后不久,徐濠萦又奔赴了日本名古屋女子马拉松的赛场,以3小时50分再次刷新了个人的最好成绩(PB)。随后,她又在华盛顿女子半马赛中跑出了1小时46分。
2015年,徐濠萦不仅再次参加港马,差一点就追平自己的PB,更是在之后的东京马拉松上以3小时45分刷新个人纪录。

除此之外,徐濠萦也开始拉着越来越“圆”的陈奕迅一起跑步锻炼。
去年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徐濠萦透露,陈奕迅已经开始练起了瑜伽,并且她还督促丈夫控制饮食,“逼到他做运动是好事,看他肚腩好像平坦了。”

07马甲线女神袁姗姗

袁姗姗有一段时间被黑的很厉害,全网群嘲,各种被网络暴力。她走出低谷的办法,就是运动,然后用马甲线惊艳了全部人。

从此“袁姗姗同款马甲线”也成为了励志的代名词和很多女生的目标。
后来,袁姗姗又晒出自己的A4小蛮腰,再次收获网友们的赞叹。

袁姗姗说:我建议那些沉迷于网络的年轻人,每天可以挤出一点时间锻炼身体,当有朝一日被他人欺负的时候,至少可以像我一样,身轻如燕,自由翻滚。
让流的每一滴汗,成为对抗岁月的子弹,只有自律,才能给你的人生最好的安全感。

(马拉松报名)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