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36|回复: 0

女明星长短发PK,气质相差太大,娜扎短发太酷,万茜那张疯狂爱了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15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9
发表于 2020-5-11 22: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女明星追赶潮流的敏感永远排在普通人前面,她们的造型也总是千变万化。今天看到她们长发飘飘,第二天她们突然就变成了一头清爽的短发。
然而发型对一个人的样貌也是起到很大的作用,找到合适的发型对于颜值提升的可不是一点半点。
今天魔王就带大家看看这些女明星们的长短发大PK,看看她们长短发的区别对样貌的印象到底有多大?
1.小s
小s长发的时候也好看,但是没有短发时候的灵动俏皮,长发反而没有辨识度,短发太有特点了,也很符合她爱闹腾的性格,让人很快就能记住她。


2.戚薇
戚薇早期的时候拍电视剧都是短发,显得成熟稳重,但是有时候看起来略微显老。后来换了长卷发的,整个人都年轻活泼起来,一点也不像一个当妈的人,看起来比20岁的时候还好看还年轻。


3.孙俪
孙俪是非常不适合长发的,她的脸有点四方型,笔直的长发把这个缺点更加显示出来了。
当她换成清秀的短发的时候,整个人有神起来了,脸部棱角也弱化了,十分的有个人特征!


4.郑爽
郑爽长发的时候是小仙女,笑起来周围的空气都是甜的。
短发的时候照样是小仙女,不容反驳哈哈……


5.古力娜扎
娜扎这颜值真的可以吹一千年,太美了吧!
长发的时候略带性感的异域风情,不得不说新疆人的颜值真的很带感!
短发的时候也太反差了吧!像很酷的小哥哥,反串男生也是没问题吧!


5.万茜
在我印象中万茜一直都是短发,她演技一直很好为人又低调,也有一批忠实的粉丝跟随。
有一天看到她长发的照片,真的被惊艳到了!
我真的看一次爱一次,真的太美了,这个侧颜真的绝了!据说这个时候还怀有身孕,万姐姐的身材也太好了吧!


你们觉得哪位姐姐的长短发造型差别最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