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日分享:《安家》罗晋和孙俪首次合作演绎房产中介!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17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14:58: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安家》是由安建执导,孙俪、罗晋、郭涛等主演的电视剧;于2020年2月21日起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播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讲述了安家天下中介公司大区经理房似锦空降到静宜门店,与徐文昌形成双店长竞争的过程中,他们在帮助客户安家之余,也见证了客户生活中的喜怒哀乐的故事。

据悉,在拍摄该剧前,孙俪、罗晋和“安家五子”亲自去中介公司体验生活,从剧本研读到实战拍摄,演员们对戏交流打磨角色,和导演探讨内容一丝不苟,孙俪从角色心理状态,到多次深入探访体验生活,房产买卖专业用语表述的较真,剧本上满满的笔记让网友赞叹堪比“高考笔记”。

《安家》购买了日剧《卖房子的女人》的版权,但是属于原创故事,编剧六六在采访中表示原版有10集,但《安家》有53集,其中的相似度很低。但由于出品方有版权的购买,一点不用日版的元素也不好,只能挑一些和本土化结合比较好的元素出来。  该剧于2019年4月27日开机;同年10月28日,《安家》圆满杀青,同时发布杀青特辑。

为了更好的了解房产中介这一职业,使角色更贴近生活,据悉杨皓宇等演员在开拍前期走入门店去实际体验真实的房产中介的工作与生活。杨皓宇跟着店里的师傅观察、交流,以演员的角度描摹、侧写着他的生活。

《安家》从房产中介这类普通群体的视角出发,通过描绘普通人的生活琐事,展现剧中人物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刻画平凡人物的百态人生,让一个个小人物的情感汇聚成时代的大暖流。在展现当代人的平凡生活的同时,传递出一系列有温度、有内涵的价值观。

剧中采用单元化故事叙事结构,充分落地当代都市生活,着力描绘日常生活中的小人物,例如为迎接二胎置换新房的博士生夫妇、辛苦大半生只为安家落户的包子铺老夫妻等,通过细微、真实的矛盾冲突,在增强剧集观看体验的同时让观众在剧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共鸣。在人物的塑造上,片方力求刻画性格鲜明的人物群像,海清、郭涛、胡可、奚美娟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增加了可看性。

该剧聚焦现实,对当代社会问题进行剖析,例如,徐文昌与张乘乘二人的情感风波展现出了婚姻与财产问题,物业经理姚大年立规矩刁难中介的职场现状……该剧以戏剧化的手法刻画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引发观众热议,孙俪饰演的房似锦与罗晋出演的徐文昌等人,正是在这一次次的困难中摸索着房产中介的生存之道,与此同时,也在一次次的意外中探索着如何过好自己的生活。

2020年2月,《安家》开播当晚实时收视率破1、三天后实时收视率破3,网络平台播放量破2.5亿,知乎开分9.1,当前收视率全面领跑,喜欢追剧的可以看看哦!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