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驾乘安全细节升级吉利2021款嘉际曝光

[复制链接]

247

主题

247

帖子

77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12:18: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易车讯 今日(5 月 11 日),易车从吉利官方渠道获悉,2021 款嘉际已经曝光,作为年度改款,该车整体沿袭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并在设计、空气净化和主被动安全等方面细节处进行了优化提升,动力方面搭载 1.8TD+7DCT 与 1.5TD+7DCT+BSG 两种组合,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总体沿袭现款设计


2019 款吉利嘉际
外观方面,2021 款嘉际沿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处进行了优化,整体采用官方称之为 " 三体融合 " 的车身造型,车标为黑标样式,日行灯由此前的横向变为了竖向设计,窗框饰板增加了镀铬亮条,全景天窗面积升级为 1.06㎡,车内通透程度更好一些。


内饰视觉效果有所升级
内饰上,该车全系标配干邑棕内饰配色,副仪表台则采用了流沙艺术纹设计,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美观与实用度,中央通道增加了车内储物空间,星空艺术中控台采用了渐变打孔工艺,同时增加了镀铬亮条,视觉效果有所升级。在座椅布局方面,2021 款嘉际全系标配 6 座,同时提供 2+3+2 的 7 座选装。


车机系统提升人机互动体验
在车机互联方面,2021 款嘉际搭载 GKUI19 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该系统语音识别控制与自我学习能力较好,可实现 214 种的人机交互子命令,覆盖 60+ 垂直类场景,拥有 2000 万 + 在线版权音乐 、40 万 + 高品质音乐、3000+ 在线广播等影音资源,此外还拥有智能车联家居生态系统,在车内即可对家中的空调、电视、冰箱、热水器等 20 项电器进行远程操作,拉近车与家的距离。
乘坐安全方面,受此次疫情影响,吉利在车内净化方面加大了研发力度,该车全系标配车规级 CN95 高效复合空调滤芯,通过 AQS 空气质量管理系统,配合 PM2.5 过滤器与负离子发生器高效净化组合,实时监测,自动开启,净化空气,通过 " 德国莱茵 T ü V 集团 " 整车级《气溶胶过滤防护》认证,并获得 C-ECAP(中国生态汽车评价)生态安全白金认证,力图给驾乘座带来更安全的体验。
主被动安全方面,该车从驾驶安全感、辅助驾驶系统、信息辅助及安全警示、主动避祸安全、被动碰撞安全、事故报警及救援等方面进行提前预判,有着比例占 61.13% 的高强度钢板与 6 安全气囊 +2 安全气帘的搭配,与此同时升级了 ICC 智能领航系统、搭载了 360 ° 全景影像,中控大屏可视视野提升 15%。


吉利 1.5T 发动机
动力总成方面,2021 款嘉际采用 1.8TD+7DCT 的搭配,最大功率 135kW,峰值扭矩 300N.m,排放满足国六标准;此外其还提供了 1.5TD+7DCT+BSG 动力系统,BSG 系统可提供 10kW 的功率及 45N.m 的扭矩,节油率达到 15%,百公里油耗为 5.9L,关于这款车的上市,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