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1|回复: 0

快讯!英国首相宣布启动解封,鼓励建筑业、制造业复工

[复制链接]

293

主题

293

帖子

89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7
发表于 2020-5-11 09: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多家外媒刚刚消息,英国首相约翰逊发表电视讲话,宣布英国启动解除封锁,开放经济。" 以前政府的立场是只有在必要情况下,人们才应该去工作 ",约翰逊说," 但现在我们需要强调,那些无法远程工作的人,比如建筑业和制造业从业者,可以被鼓励开始复工 "。CNN 说,约翰逊的新表态是在呼吁百万英国人复工。


相关新闻
英国首相发表电视讲话:呼吁英国社会逐步复工、放松封锁措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 10 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发表电视讲话,呼吁英国社会(逐步)返工,并计划放松封锁。
报道称,当天晚间,约翰逊在一份预先录制的电视讲话中阐述了他逐步重启英国经济的愿景。他将其放松封锁措施的计划描述为谨慎的平衡——即既要减少新的感染出现,又要减轻新冠疫情给英国数百万人带来的经济负担。
报道还称,约翰逊呼吁全英公众,如果人们无法实现居家办公,就应该回到工作岗位上。约翰逊说,政府此前的立场是,人们只有在 " 必须 "(复工)的情况下才应该去上班,"(但)我们现在需要强调的是,那些不能居家办公的人,比如建筑业或制造业工作者,(我们)应该积极鼓励他们回去工作。"
此外,CNN 称,约翰逊还表示,从周三(5 月 13 日)开始,将允许英国人在公园里晒太阳、想锻炼多久就锻炼多久、还可以开车去其他地方。
" 从本周三开始,我们将鼓励人们进行更多、甚至是无限量的户外运动。" 约翰逊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