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鸿蒙真的要来了?鸿蒙系统首次运用到手机上,网友:这是真的吗?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15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0 20:04: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华为现在已经成为了大家舆论的焦点,因为华为企业的日益强大,这也让美国有些担心,便开始了一系列对华为的打压政策,最主要的就是限制美国科技企业给华为提供零件和服务。其中谷歌的安卓操作系统也是对华为非常的不满,所以华为只能用HMS服务,不过近日谷歌方面也是宣称会收回安卓系统的开源权限,这也就表明华为将面临一次重大的打击,或将面临华为手机无法使用安卓系统的窘迫。

不过就在大家担心华为手机无法使用安卓系统的时候,华为方面就传来了好消息,这个好消息就是鸿蒙OS1.0测试版系统升级界面被曝光。从曝光图来看,这次升级界面的标题是鸿蒙OS1.0.1版本,华为新一代操作系统,并且安装包一共有2.32GB。这一次的更新仅为测试版,所以普通用户是无法得到更新的。

但是开心得太早了,细心的网友就发现这张曝光图存在着很大的问题,因为这款手机的机型根本就没人见过,从外观上来看的话这款手机有点相似P40 Pro,但是却又不像P40 Pro,因为从手机上来看挖孔设计不见了,并且挖孔变到了中间,并且还是屏下挖孔设计,所以网友们认定这张图是“假”的。但是也有些网友觉得这款手机是华为即将发布的mate40手机,不过既然是测试版肯定是要在发行过的手机上测试,在还没发布的手机上测试似乎有些不合理。

很多网友看到这些猜测心里也是顿时纳闷了,原本以为鸿蒙OS系统快来了,但经过这些分析似乎又是一场空欢喜。其实任正非老先生就曾在采访中透露过,做系统是非常容易的,但是打造生态非常的难,如今的华为一直都在使用HMS服务,虽然能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但是还是不容乐观的。

不管怎么说吧,这一次的曝光也是让大家觉得鸿蒙OS系统离大家越来越近了,华为如今也是不断强大,现在一直没有发布鸿蒙OS系统肯定是有华为自己的原因,可能华为觉得鸿蒙做得不够完美,还需要改进。完善之后给大家带来一鸣惊人,给用户一个完美的系统,小编也非常的相信华为会有那么一天的,大家对华为的鸿蒙系统有什么看法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