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95|回复: 0

数字尾巴

[复制链接]

50

主题

50

帖子

16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8
发表于 2020-5-10 19: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言:
K30 pro上市至今一个多月,淘宝的手机壳才多起来。但是浏览一下价格从16.8~69都有。每个人店的壳都介绍得很想买的冲动,但是什么样的壳才是合适你的手机壳呢?是不是价格贵就一定好呢?经过使用对比谈谈我的使用心得。
文章中不会出现引导消费,也不会有具体的店铺链接,如果看完想买的,淘宝一搜就见到。以下图片,全部没经过加工的真实照片(与淘宝精心P过的有所区别)。
本次对比测评产品从左到右分别是:小米官网液态硅胶壳39元(1号)、淘宝透明硅胶23元(2号)、淘宝金属边框气囊壳65元(3号)、手机配套手机壳0元(4号)、淘宝无边框磨砂手机壳19.8元(5号)
本次对比我会从外观、手感、厚度三个维度进行比较,满分为五颗★(厚度越薄越好)
1号:小米官网液态硅胶壳


官方原图


里面有防滑设计


紫色(手机拍照有色差)


评价:这款手机壳摸起来非常舒服,颜色比较亮丽,与宣传图并无什么差异,内部还有防滑设计,包裹比较严实,但是手感略厚,使用的是比较柔软的磨砂硅胶,防滑,但放在棉裤袋中,放进去和拿出来比较不方便。
外观:★★★★★
手感:★★★
厚度:★★
2号:淘宝透明硅胶


淘宝效果图




里面没防滑设计


评价:由于我这款是纯透明,所以不知道电镀的颜色如何,有没有跟图片有色差,但是我认为纯透明比较好看,因为可以看到手机的颜色(很多人买手机选颜色,然后买个手机壳把它挡住,不明白什么思想)。这款硅胶壳,手感略厚,内部有防滑设计,但是表面没有防滑设计,容易脱手。
外观:★★★★
手感:★★★
厚度:★★
3号:淘宝金属边框气囊壳.


淘宝效果图






主要靠后面的拉力,导致有所向上翘


后面的2根金属条,影响握感
评价:这款是金属边框手机壳,最还原裸机手感的手机壳,但是由于设计原因,背后需要两根金属条支撑力量,使用过程中,会感觉到不舒适,有点碍手,而且两头会有点凸起。但是侧边感受非常的好,而且颜色也比较亮丽,只有蓝色和黑色,怎么看也跟手机不搭,还有一点这款边框对于手机四个角的保护也很到位,碎屏的可能性很少。
外观:★★★★★
手感:★★
厚度:★★★★
4号:手机配套手机壳




内部没有防滑设计


评价:这款免费送的手机壳,反而是最薄的一款手机壳,它是PC材质,表面有防滑设计,但是会留下指纹,遗憾的是,它是黑色,红米手机有4种配色,但是送一个黑色的手机壳,红米有没有想过用户的感受?
外观:★★
手感:★★★
厚度:★★★★★
5号:淘宝无边框磨砂手机壳


淘宝效果图






没有色差,与淘宝的图差别很大


评价:这款手机壳设计背部是PC材质,上下包裹的部分是硅胶,两边是无边框,这种设计有效的保护屏幕的四个角,防止爆屏。手机壳的无边框设计,大大提高了手机的手感。虽然背部是磨砂设计,但是还是不能还原手机原机的色彩。不过这款手机壳上下两端的硅胶与淘宝宣传的色差非常的大,传说中的货不对板。
外观:★
手感:★★★★★
厚度:★★★★
总结:为什么会做一个手机壳的测评,主要是手机壳真的是鱼龙混杂,颠覆了手机壳的真实用途。我认为手机壳的作用是起到保护屏幕的作用和美化手持设备。但后者其实浪费了手机设计厂商辛辛苦苦的工业设计(打磨),曾经J.wong(黄章,魅族的老大)拿着砂纸,不断的在打磨一款手持舒适的手机,让很多人回归到手机的真实需求,拿起来要舒服。
手机壳的道路还有很长,一款不影响手机原来设计的手感,不影响手机原来的色调,又能保护手机屏幕的手机壳,至今还没有。所以只能买碎屏险,裸奔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