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产手机一股清流,从不请明星代言,5G新机预约量超14万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2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0 20:0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起OPPO与vivo两大智能手机商场的成长之路,离不开明星营销这一手段。中国许多高流量明星,大多都做过这两款手机的代言人。而华为也请来许多国内外明星,为其打开名声。然而,在国产手机中,却有这么一股清流,从来不请代言人。但是,其5G新机的预约量,却只用2天便超过14万。

它就是魅族,而预约超14万的5G新机就是魅族17。魅族曾经是国产手机中的一匹黑马,在2015年时,其增长率位于全球第一。然而,随着小米、OPPO、vivo等品牌的兴盛,魅族也渐渐被挤到了边缘。据鲁大师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19年中国安卓手机市场中,魅族的占有率仅为6.11%。

或许有消费者会疑惑,为何魅族不学OPPO和vivo的明星营销,来提升自身的名气?其实,这不是因为魅族自恃清高,而是有现实的考虑。首先,魅族产能不高,产能问题不解决,何谈大卖。其次,明星代言也不意味着就一定能拉高魅族的销量,到时,魅族花费大笔代言费,销量仍是寥寥,岂不得不偿失。

而魅族在近期发布的新机——魅族17,又向众人证明了,就算不请明星代言,其依旧能创造亮眼的销量。本次魅族17依旧保持了魅族独特的风格,同时,其配置也没有短板,价格也很亲民,能如此受欢迎也在情理之中。魅族17的8GB+128GB版本的售价为3699元,对于一款高端旗舰机来说,价格不算高。

并且,魅族17搭载骁龙865芯片,并有UFS 3.1技术的加持,手机流畅度颇高。值得注意的是,魅族17还加入了90Hz屏幕刷新率,再次拔高了手机的性能,手机响应速度更灵敏。同时,魅族17还搭载4500毫安时电池,日常中度使用完全够用。其30W有线快充,速度也符合大众对速度的需求。

而在拍照上,魅族17采用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轻松捕捉生活中的美好,细节细腻,画面清亮自然。此外,在外观上,魅族17也经过了精致的打磨。采用了0.5度弧线偏移、G3曲率,外观更圆润,机身更贴合手部。

仅魅族17的一块6.6英寸的屏幕,便有AF防指纹涂层、OCA层等24层,可以看出魅族的用心程度。魅族17向众人证明了,只要用心打磨产品,就算不用明星代言,消费者也能看到厂商的诚意。
文/BU 审核/子扬 校正/知秋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