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乐华出道的明星有多强?吴宣仪程潇,看到王一博我服了

[复制链接]

57

主题

57

帖子

17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0 15:08: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乐华出道的明星有多强?吴宣仪程潇,看到王一博我服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乐华娱乐公司,它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都是一家非常顶级又有名的娱乐公司,它的很多艺人在中国都是顶流,而且它还跟其它国家一些非常好的娱乐公司达成协议,经常往外输送训练生,他们公司的训练生基本上都是在韩国训练,甚至出道也会在其他国家,业务能力是非常棒的。而这家公司的CEO就是杜华女士,她是一个有铁血手腕的女子,这家公司是她一手创建起来的。


王一博被人称为乐华太子。正因为这么叫他是因为他现在在国内娱乐圈里算是顶流了。现在王一博这么火,一个原因是公司给他非常好的资源,努力捧他,再一个就是王一博个人是非常有人格魅力的,会很多各种各样的技能,再加上长得又很帅,自然喜欢他的人就越来越多了,如今他又跟肖战一起出演了《陈情令》这部电视剧,成为了这几年来最火爆的一个作品,更是给他添了不少的人气。


吴宣仪、孟美岐是宇宙少女里的成员,也就是说她们在参加《创造101》之前已经是乐华公司宇宙少女组合里的成员了,后来她们去参加《创造101》,只是为了让自己在国内打开发展的局面,之前在韩国的时候她们就已经小有名气了,上过不少的综艺节目。不过事实证明,她们的业务能力确实是强,分别获得了《创造101》的第1名和第2名。如今她们也在影视行业有了不少发展,拍电影、拍电视剧,忙得不亦乐乎。


程潇也是宇宙少女里的一员,她跟吴轩怡和孟美岐的关系也非常不错,她跟王一博走的路线差不多,也是从韩国出道回国之后没有参加过选秀节目,而是去《偶像练习生》担任了导师,可见她的业务能力是非常强的,而且程潇长相特别可爱精致,身材又特别火爆,让很多男生为之倾倒,很多人都叫她国民女神。不过程潇到现在的国民程度其实还不算特别高,主要活跃在年轻人的圈儿里。


李汶翰也是王一博组合里的一员,不过他跟王一博的路线不同,他选择去参加了《青春有你》,最后也夺得了第1名,大公司曾出过道的练习生就是不一样,绝对可以甩其他普通练习生一条街啊,不得不让人佩服。大家最喜欢哪个偶像呢?
【图片来源网络】
【文案编辑】娱乐李晨虹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