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51|回复: 0

一手好牌打得稀烂的明星,明明可以大红大紫,偏偏自毁前程!

[复制链接]

59

主题

59

帖子

20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9
发表于 2020-5-10 15: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手好牌打得稀烂的明星,明明可以大红大紫,偏偏自毁前程!
相信在不少人都很羡慕明星们的生活吧,时常出席各种活动,生活可以说是上等社会的,但是毕竟身为公众人物,他们的一举一动一言行都影响着观众们,如果是犯下了错误,很有可能就断送了自己的星途。

第一位是姚笛,说到她大家一定是最先想到她与文章之间的事情,出道多年的她代表作品是非常多的,演技可圈可点,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的王熙凤让大家对她印象深刻,之后出演的《午夜心跳》、《裸婚时代》,从此名声大火。

也正因为《裸婚时代》,她与已经成立家庭的文章“假戏真做”,被媒体曝光,而两人最后也是分开了,原本是前途光明的姚笛,之后便背上了“小三”的骂名,虽说如今他们都有了新的生活,但是姚笛是很少出现在娱乐圈中了。

说到姚笛,自然就会提到文章了,文章当年在娱乐圈中是妥妥的英俊小生,不仅是有出众的外貌,演技也是很好的,出演了非常多的“好男人”角色,但是现实生活中的他却与影视剧中的他相差这么多,婚内出轨被曝光,好男人的形象瞬间崩塌。

黄海波曾经也是娱乐圈中的一线明星,出道多年,沉淀了多年的他有着非常多的代表作品,但是在红透娱乐圈的时候,他却被曝出做了不该做的事情,虽然接受了惩罚,但是也亲手断送了自己的演艺生涯。

《还珠格格》绝对是我们的童年回忆了吧,小燕子与五阿哥,紫薇与尔康,这部剧每年都是霸占我们的暑期档,真正是年年回味无穷,而里面的演员如今也是有着很好地发展,但是尔康的扮演者周杰就例外了。

在尔康这个角色成名之后,周杰因个人的性格问题,开始耍大牌,在公众场合与工作人员大打出手,之后在娱乐圈中的名声是一塌糊涂,没有人找他拍戏,慢慢被观众遗忘了。

星女郎黄圣依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在《功夫》里面的形象非常清纯可人,她可以说是周星驰捧红的,但是两人仅共同合作了一部影片,就从此闹翻了。甚至还闹上了法庭,之后黄圣依在娱乐圈中就饱受争议,结婚之后的她,婚姻生活也是被议论纷纷,事业的道路也是很难有发展了。

一手好牌打得稀烂的明星,明明可以大红大紫,偏偏自毁前程!其实还有很多明星是因为一时的错误,导致了亲手断送前程的事情,所以说我们每个人做事情之前,都要三思而后行,特别还是公众人物,不知道你们有什么想法,欢迎留言告诉我。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