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0|回复: 0

参观周笔畅豪宅,一把吃饭用的刀就价值60万,明星都过的啥生活啊!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17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2
发表于 2020-5-10 15: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信各位小伙伴们肯定对女歌手周笔畅不陌生,其实我们会发现好像这两年来周笔畅的消息少了很多,感觉周笔畅在之前几年的时候也是娱乐圈的一线女演员女星一样的存在啊,怎么就突然就没有消息了呢?后来小编才知道是人家钱早就赚的差不多了,开始拓展自己的生活了。

其实小编站在周笔畅的角度还是特别理解她的这个做法的,人的生活中不一定只有工作,像是周笔畅这样的做法让自己慢慢退出一线然后享受生活才是真正懂得生活的人,据说这两年周笔畅也学习了很多新的技能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

而之前有一个节目特地去了周笔畅的豪宅餐馆,看看这个一线女歌手平时都是住在什么样的房子中,都是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其实刚刚进入周笔畅的豪宅之后,感觉里面的装饰还是比较普遍的,而且给人感觉一点都不冷清,虽然整个房子很大。

因为周笔畅基本上把所有能看到的位置都用自己的想法装饰了一下,仿佛每一个位置都有“人气”一样,而在节目中周笔畅还打算给大家露一手,想不到这个看起来有点男孩子气的女孩子竟然还会做饭,并且为了正规一点,她还特地买了一把很专业的刀子。

其实了解过厨师这个行业的人都知道,很多厨师都是有一套自己专属的道具的,而周笔畅的这一把刀子据说就价值六十万人民,说实话就算是很多专业的厨师估计都买不起这个刀子,不知道你们看完后有什么感受呢?是否也忍不住感叹明星的生活和我们完全不同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