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07|回复: 0

唐艺昕产女:明星生孩子怎么都跟玩儿似的?

[复制链接]

59

主题

59

帖子

20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9
发表于 2020-5-10 14: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有网媒爆出唐艺昕生子,虽然本人还未官宣,但O姐在此先祝福唐艺昕张若昀夫妇~

可能用着2G网的集美们有些恍惚:什么?唐艺昕怀孕了?人家3.16就已经官宣,确实已怀孕。

上个月唐艺昕还晒出了游泳照,并配上文字:“总结了一下,没想到孕期最爱的运动是游泳!”

穿着紧身游泳衣的唐艺昕,手臂纤长,没有一丁点赘肉,这哪里像个孕妇嘛。

可能刚怀孕没几个月,加上唐艺昕很自律,所以没咋长肉。


我们换个频道,去看看张若昀的微博:美食美食美食。

估计张若昀做的好吃的都让他一人吃了,而孕妇唐艺昕的日常就是:控制饮食、运动,所以到底是谁怀孕了?

眼看天气越来越热,可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对比下自己的手臂:当你穿着短袖,望着镜子中的你,我的妈呀,怎么如此粗壮?

“我这一冬天,到底经历了什么?明明相对纤细的手臂怎么开始“膨胀”了?”小朋友或许你有许多问号,但现实就是你长肉了。

要说全身最难瘦的部位,手臂肯定排的上前三位了。总羡慕女明星拥有纤细手臂,不如将话筒交给她们:分享分享日常运动技巧~
张韶涵
所需器械:1.5kg~2kg哑铃

别看张韶涵很“小只”,但全身大有力量。尤其是当她穿无袖衣服,手臂紧致、线条柔美,一看平时没少举哑铃。其实很多哑铃运动,都会锻炼到手臂和后背,平时没事儿的时候可以多练练~
瘦拜拜肉=锻炼肱三头肌

双手拿着哑铃,后背挺直,向前倾斜,大臂不动,小臂向后摆动。(每组15次,共3组)
锻炼三角肌后束=大臂后侧与肩膀连接处

如果你是初学者的话,可徒手:与上步姿势一样,哑铃放在胸部前方,双手打开,感受三角肌后束的酸痛感。(每组坚持30s,休息10s后继续,共3组)
李若彤
所需器械:1.5kg~2kg哑铃

你没错看错,这确实是不老女神李若彤,虽然本人未公布过年龄,但大家推算她今年应该53岁了。这气质,这身材,可以去参加健美比赛了吧。

所以呀,要想保持冻龄,日常的运动少不了,人家呆健身房的时间,估计比你打游戏的时间还要多。看看这手臂肌肉线条,除了羡慕二字,O姐已经词穷了。
李若彤瘦手臂动作1

双脚打开,扎马步,双手平举哑铃,如果是新手的话,可先做一边。
李若彤瘦手臂动作2

坐在椅子上,双手拿着哑铃,肩膀放松,向上推举的时候吐气(手臂不用伸直),放下的时候呼气。(每组15次,共3组)
袁姗姗

疫情期间,总宅在家,估计会胖几斤,但自律的袁姗姗已经拥有了马甲线和纤细的手臂。总说人家天生就是瘦,没有平时的付出,哪儿来的线条、肌肉?

Step 1:单手拿哑铃,小臂向前来回抬起;

Step 2:小臂左右晃动,大臂固定不动;

Step 3:身体向前倾斜,大臂加紧身体,小臂向后摆动。
最后来解答几个瘦手臂的问题~
Q:举哑铃会练出肌肉手臂?会不会太壮了?

A:其实举哑铃的同时,不仅能锻炼到手臂肌肉,还能让肩膀更紧致。大家不用担心会练成肌肉型,因为就你这点儿运动量,跟专业健身运动员相比,还差很多很多很多呢。
Q:肉松的手臂,瘦得更快?

A:肉松说明体脂含量要高,如果你手臂肥肉较多且是肉松的状态,不如先做有氧运动,搭配无氧。(举哑铃)

那些总喊累的集美们,快抖动手臂,看看手臂上的肉是否是“颤抖”的状态。为了小裙裙,为了拍照少P手臂,为了当个精瘦精瘦的“瘦子”,打今儿起拿起哑铃,动起来吧~

(编辑个人推荐,与文中提及明星无关)

甜扁桃颗粒,温和祛除老废角质,滋润又保湿。含有香柠檬果油,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让肌肤更加滑嫩。

精醇轻盈润体乳:配方为植物甘油(润养皮肤水分的天然保湿剂)与杏仁油,富含脂肪酸和维生素A和E来滋养皮肤,并对抗自由基。轻盈乳液质感,帮助皮肤迅速吸收,呈现柔软润滑触感,散发清馨芳香。

灵感源自日本对樱花的美之礼赞,丝绒质地,温和滋养,触感轻盈不粘腻,均衡软化肌肤。樱花的香甜,持久馨香。

图片来源:
部分来源于网络
编辑/撰文:兔斯基
设计/排版:兔斯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