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2|回复: 0

中联重科高机助力大运会东安湖体育中心

[复制链接]

50

主题

50

帖子

1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0
发表于 2020-5-10 1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年4月30日,距离东安湖体育公园竣工倒计时一周年,是一个对东安湖体育公园意义重大的日子。
东安湖体育中心是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闭幕式举办地和比赛场馆所在地,位于四川省成都市东安湖北岸,与东侧体育公园连成整体,由“一场三馆”构成,包括1个4万座的综合体育场、1个1.8万座的多功能体育馆、1个多功能展览馆以及1个5,000座的游泳跳水馆。

近日,成都东安湖体育中心三馆项目幕墙工程,正式开启冲刺模式,全力赶赴工期。项目团队加大施工人员、机械设备、建筑材料等方面的资源投入。

东安湖体育中心项目施工现场
目前,施工现场150名管理人员与建设者实行两班倒,开足马力,日夜赶工。在项目施工中,中联重科高机一共有15台34米的直臂车和5台剪叉负责场馆的幕墙施工。


中联重科高机产品施工现场
ZT34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不仅继承了原系列直臂产品的所有优点,而且在举升高度,额定载荷方面都处于行业同米段产品的优势水平。最大平台高度为34米,最大水平延伸为23.5米,平且有15项安全防护措施,使整机轻松实现复合运动,操控简单、舒适。
产品亮点
作业高效
业内唯一四节臂同步伸缩技术,臂架伸缩时间减少15%,作业区域比竞品大10%,平台双负载能力300kg/454kg。
安全舒适
智能臂架控制,回转角速度根据臂架长度自适应调整,操控平稳,极限区域臂架伸缩/变幅自动调整,工作安全,平稳的臂架伸缩控制技术,最低稳定速度可控制在0.015m/s。平台防坠落双重保护设计,安全挂钩+防松螺栓。
场地适应性强
前轮、四轮、蟹行三种转向模式,灵活高效 适应狭小场地
创新设计支腿伸缩机构,行驶中扩展:效率高;原地扩展:轮胎零磨损;维修方便:无需千斤顶或吊车辅助。(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