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汽荣威MARVEL-R将于今日正式首发

[复制链接]

289

主题

289

帖子

88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0 04:49: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汽车之家 新闻 ] 上汽荣威 MARVEL-R 将于 2020 年 5 月 10 日晚间正式首发,作为荣威旗下全新的纯电动 SUV,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科幻设计风格,并首次搭载全新 "R" 造型的新品牌 LOGO。






外观方面,荣威 MARVEL-R 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 " 环宇之光 ",科技感十足。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头灯的设计,上方贯穿式 LED 灯带兼具日间行车灯和流水式转向灯的功能,带视觉效果一流,前脸两侧则是集成式的矩阵式大灯。




荣威 MARVEL-R 的车身比例偏向于运动风格,整车的视觉重心后置。新车的外后视镜也充分考虑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同时集成了 Y 形的转向灯。新车的轮圈设计官方称为 " 聚能轮圈 ",轮圈中融入了发光的元素设计,同时新车在前后轮眉上都安置了灯组。




车尾部分,MARVEL-R 尾部采用了宽车肩设计,带来更加扎实厚重的视觉效果,新车也同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箭翎式的造型富有特色。尾灯的造型将视觉焦点引向车尾中央的全新 "R"LOGO 之上。新车的后包围造型略显夸张,两侧融入了较大的通风孔设计,在中央还有发光的 MARVEL-R 车名标识。


据官方表示,新车将会搭载上汽最新的 5G 技术以及 L3 级别的有条件自动驾驶技术等,新车还具备停车起步引导、弯道智能减速、车速引导、交通路口冲突避免提醒等功能,为用户带来了多场景模式下的智能交互体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 / 汽车之家 马艾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