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太扎心了!韩剧中的美食都是骗人的,看看在韩国留学生的三餐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16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22:05: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太扎心了!韩剧中的美食都是骗人的,看看在韩国留学生的三餐
如今韩剧在我国是很有市场的,尤其是一些年轻的小姑娘,更是把追剧当成生活中的一大乐趣。在有空余的时间,不会选择出去玩,而是会窝在家里刷剧。除了剧情之外,最吸引人的要数里面的各种美食了。在剧中我们总能看到很精致的餐食,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得津津有味,让屏幕前的我们不断地咽口水。很多人都说想要尝尝韩国的美食,但是韩国的留学生却不这么想。他们觉得这么精致的食物只会出现在电视中,而真实情况并非如此。为了证明自己话语的可信度,他们把平时吃的饭菜晒了出来。网友们看到都很震惊,纷纷表示这差别真的是太大了。

在这里他们没有精致的糕点,最常吃的就是韩国的泡面。因为这种食物不仅做法简单,价格也很便宜,所以很受留学生的欢迎。他们在那里学习往往还要靠家里资助,所以能节省的地方尽量节省一些。

早晚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想要喝点儿汤,韩国的人们也不例外。比较受大家喜欢的是河鲜汤,虽然卖相不太好,看起来很难有想吃的欲望,但其实味道还是不错的。而且价格低廉,里面的食材也很丰富。总体来说是令人满意的。

我们经常看到明星吃的荞麦冷面,这边也很受欢迎。但是如果要让你天天都吃,相信谁都会觉得腻。这种食物虽然味道好,价格也合理,但是连续吃几天也就不想再吃了。

电视上的精致午餐也被学生们晒了出来。但是在真实的相机下它们也露出了原形。除了一些泡菜之外就是一份香肠拌饭和一根闲鱼,甚至都比不上我们中国的食堂。价格贵不说,单是看一眼就已经够了,更别说吃了。


还有就是韩式的小火锅,其实和我们的麻辣烫差不多。里面只有一些蔬菜、鸡蛋、火腿和方便面。哪一种单拿出来都是很便宜的食材,但是放到一起却要收五千韩元,想来真的是很不划算。

下面这种食物单是图片中也能看出来,就是血肠和动物的内脏。虽然我们也用这种食材做菜,但是味道要好得多。韩国的这些菜从卖相看已经感觉没有食欲了,吃到嘴里更是让人失望。

在韩国也是有份饭的,看着里面的饭菜不知道大家能不能吃得下去。虽然里面有鸡肉,但是采用的是蒸制的方法,还要搭配米饭吃,想来也不会好吃。剩下的就是小拌菜和泡菜了,不知大家是怎样的感受,小编单是看着就不想吃了。


看了留学生们晒出的食物,大家不禁感叹,还是自己国家的美食最有味道。那么看了这篇文章的你有什么想法?一起来和大家讨论吧。

【文案编辑】:吃货惜博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